TOD’S 2019 秋冬男士系列,延續在義式經典雋永美學精粹之上,極致展露細緻皮革技藝,探索經典工藝與科技的和諧之美,衍生出眾多在材質、色彩和裝飾細節上風格各自精彩的創作,為這個秋冬碰撞出全新時尚節奏。

 

TOD’S 秋冬豆豆鞋款系列 

誕生於70年代的經典豆豆鞋,是TOD’S最引以為傲的的手工藝品,每一雙TOD'S豆豆鞋皆由技藝精湛且經驗豐富的工匠細心處理,體現義大利血統所標榜的工藝精神。

在延續經典設計與義式精湛皮革工藝的基礎上昇華,以豐富的細節設計編織出摩登多樣潮流氣息。本季以霧面鱷魚壓紋賦予豆豆鞋嶄新詮釋,搭配經典Double T飾釦,打造內斂奢華的紳士格調。

 

 

更大膽運用異材質拼接設計,以麂皮拼接潛水布料打造全新豆豆鞋款,使穿著者行走時舒適度提高,鞋身以仿舊刷色擦出漸層效果,為義式經典品味注入年輕寫意。

 

 

在眾所呼喚下,經典蝴蝶繫帶豆豆鞋款重磅回歸,以細膩柔軟皮革工藝,推出亮橘色、咖啡、海洋藍及格紋毛呢等款式之選,為秋冬足下增添亮點。

 

 

No_Code #3 - 全新的混合鞋履系列

「突破極限、超越自我」,TOD’S No_Code不斷邀請各界創意人士進行對談並打破常規,重寫定律,將不循規蹈矩的義式新主張融入日常生活,打造出適合365天及任何場合之時尚單品。

 

TOD’S No_Code 日前正式推出第三代鞋款- No_Code #3,全新鞋款將高科技物料與經典工藝完美呈現,以流線動感的外觀不羈登場,搭配全新調節飾釦,不須繫鞋帶設計,使穿著者更方便穿脫,不受拘束;鞋身以具代表性的經典LOGO 圖騰與飾於鞋跟經典豆豆設計點綴強化了細節上的美感,透露低調驚喜,突破季節限定,駕馭所有場合。

 

這項融和工匠精湛技術與設計師潮流觸覺的創意組合,將持續帶來許多精彩系列。

 

 

TOD’S 膠底樂福鞋系列

膠底樂福鞋為TOD’S 新一季男士鞋履的一大亮點,樂福鞋使用帶有微光澤的干邑色及黑色皮革打造,鞋身細節處以皮革緄邊勾勒出整體線條,內斂而雅致,賦予了經典鞋款新面貌,散發細膩品味,成為冬季夢幻逸品。

 

 

TOD’S 靴款系列

男士靴款系列,為秋冬男士鞋履的新成員,將極致皮革工藝展現在靴款上,推出異材質拼接與膠底靴款式。異材質拼接款式,以戶外登山為設計靈感來源,鞋身細節宛如山脈稜線,使優雅莊重的紳士形象搖身一變,彰顯自由探索的冒險態度,完美詮釋了城市旅人的時尚風範。

全新膠底靴款採用細膩皮革打造,搭配超輕量橡膠鞋底,呼應品牌意象的經典橡膠豆豆躍上鞋身,傳達永不抹滅的TOD’S精神,展現都會紳士恣意隨興的態度。

 

TOD’S 男士包款系列

秋冬最新男士包款系列,將功能性發揮地淋漓盡致,整體線條輪廓簡潔俐落,採用高科技格紋印花布料及高質感微光澤平面牛皮打造,包身外側具有多功能性的口袋方便收納,包袋內側設有夾層可收納隨身平板,底部兩側加入經典的豆豆膠粒裝飾元素,在呼應經典的同時也兼具實用性防止摩擦。

 

 

 

TDS 系列包款更暗藏巧思,像是打開禮物盒一般,包身內部都藏有一把由隨身碟幻化成的Memory Key記憶之鑰,隨時記錄生活中的每個回憶,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全新系列,完美展現摩登現代品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