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816 已成功樹立高檔精品甜點指標地位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自今年1月進駐大直ATT 4 Recharge開設首間館外據點後,即深受大直商圈與周邊豪宅住戶的喜愛和青睞。盛夏之際,文華餅房ATT 4 Recharge看準親子市場,首度攜手與瑞典知名母嬰用品品牌BABYBJÖRN跨界合作,於即日起至1013日獨家推出「莫蘭迪親子下午茶饗宴」,以BABYBJÖRN莫蘭迪糖果色系為靈感,打造出一系列可愛誘人甜點,為您和摯愛寶貝帶來幸福親密的親子食光!每套只要TWD880,凡點用還可獲贈限量BABYBJÖRN軟膠珠邊防屑圍兜乙個(價值TWD500)。更多詳情請洽:(02) 7701-2266emailmotpe-attcakeshop@mohg.com。文華餅房ATT 4 Recharge地址為:台北市敬業三路1231樓。

 

 

1961年創立的瑞典品牌BABYBJÖRN2008年由台灣母嬰市場龍頭的奇哥代理登台,以「讓全球寶寶快樂、時尚、健康成長」為使命,不斷研發開創各式母嬰商品,其輪廓鮮明的特色剪裁設計亦曾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創立至今將近60年的BABYBJÖRN尤其深受好萊塢明星爸媽的愛戴與青睞,已然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的專業品牌。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行政西點主廚Hin (任樂軒)針對此次聯名下午茶發揮創意巧思,以BABYBJÖRN今年夏季全新推出即廣受好評的莫蘭迪夢幻糖果色系列新品,以及其經典寶貝熊為靈感,為爸爸媽媽和摯愛寶貝量身打造出美味度、精緻度皆破表的可愛美點,包括以大人小孩皆喜愛的草莓為主角製成的「熊愛蛋糕」、粉嫩夢幻的「寶貝熊馬卡龍」和「熊愛餅乾」,再搭配香酥鬆軟的瑪德蓮,以及美味可口的迷你磅蛋糕和迷你火腿起司可頌,讓您和寶貝在炎熱午後可以盡享輕鬆愜意的溫馨食刻!今夏最食尚的親子下午茶,千萬別錯過!

 

「莫蘭迪親子下午茶饗宴」 / 每套TWD880

大粉絲:經典茶點、手工馬卡龍、熊愛蛋糕各1個,以及咖啡或茶1

小粉絲:迷你磅蛋糕、迷你火腿起司可頌、瑪德蓮、手工馬卡龍、熊愛餅乾以及新鮮果汁或牛奶1杯(可免費續杯乙次)

 

凡點用「莫蘭迪親子下午茶」,還可獲贈限量BABYBJÖRN軟膠珠邊防屑圍兜乙個(價值TWD500) ,贈禮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此外,自即日起至1013日止活動期間,賓客只要於文華餅房ATT 4 Recharge享用「莫蘭迪親子下午茶」,並拍照打卡上傳Instagram以及Po文「文華餅房x BABYBJÖRN #莫蘭迪親子下午茶」,就有機會獲得價值TWD1,800BABYBJÖRN圍兜餐具禮盒組!現在就帶著摯愛寶貝一起到文華餅房ATT 4 Recharge館外分店盡享好吃又好玩的親子甜蜜午茶約會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及BABYBJÖRN保留品項更換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