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經典換上全新童趣包裝 

歡慶熱賣90年傳奇萬用霜

 

 

【八小時潤澤霜 x Olimpia Zagnoli聯名限量版/ 50ml / NT$1050 / 20201月上市】

 

 

1930 年,伊麗莎白雅頓品牌創辦人雅頓夫人為了舒緩足部受傷的馬,親自研發一款軟膏,據說某次雅頓夫人造訪位於肯塔基州的馬廄時,現場有位顧客的幼子不慎跌倒擦傷膝蓋,雅頓夫人便拿出這款軟膏為其塗抹,八小時後孩子的膝蓋痊癒了,這款軟膏自此獲得了「八小時潤澤霜」美名。

 

2020 年,伊麗莎白雅頓與來自義大利米蘭的插畫家Olimpia Zagnoli 合作,推出「八小時潤澤霜」聯名限量版包裝,以鮮豔俏皮的設計為品牌經典增添活潑趣味,歡慶產品無限的多功能性以及成就它傳奇地位的無數女性愛用者們

 

Olimpia Zagnoli 為國際知名插畫藝術家,以鮮豔的色彩、大膽的剪影畫風而聞名,過去合作對象包括《The New Yorker》雜誌、時裝品牌 UNIQLO、義大利麵條市占龍頭Barilla、精品品牌 Prada等;Olimpia Zagnoli 擅長將靈感化為創作,此次與伊麗莎白雅頓合作,以童趣的大紅色、桃紅色圓圈圖樣代表著「無限」,為「八小時潤澤霜」的愛用者激盪出更多火花。

 

義大利插畫藝術家Olimpia Zagnoli  重新詮釋經典不二人選

 

 

堪稱是此次聯名合作的不二人選。透過Olimpia Zagnoli的巧手與創意,完美捕捉八小時系列精髓,讚頌它的無限用途、無數愛用者,以及無盡女性的獨特之美。

 

Olimpia Zagnoli如是說道:「這次的聯名合作是重新詮釋經典的機會,對於在工作上與圖像朝夕為伍的創作者而言,這彷彿是改造美妝界的巴黎鐵塔般的難得機會。」

 

 

八小時潤澤霜」精選八大用塗 站穩護膚必需品寶座

「八小時潤澤霜」成份添加凡士林、水楊酸與維他命E等多種特效滋養成分,兼具潤澤、修護和舒緩功效,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皆可使用,如此神奇的萬用霜具有無限用途,靠著精選的八種使用方式,在上市近一世紀以來,成功攀上護膚必需品的崇高地位,更是全球美容編輯、彩妝師、巨星名流的必備品:

  1. 輕傷急救:緩解輕微的肌膚刺激及乾裂。舒緩輕微燙傷、曬傷、風傷、破皮和擦傷引起的脫皮。
  2. 局部打亮:可塗抹在眼部、臉頰、雙唇、鎖骨甚至腿部,創造水潤光澤感。
  3. 機艙保濕:在乾燥的機艙內為肌膚保濕,對抗飛行引起的肌膚缺水問題。
  4. 滋潤髮絲:滑順秀髮並滋潤乾燥的髮尾。
  5. 軟化指緣:軟化乾燥的指緣,使指甲呈現美觀。
  6. 足部護理:修護腳跟並軟化腳底,不論什麼季節都擁有平滑美足。
  7. 曬後舒緩:鎮定、舒緩曝曬於陽光後的乾燥肌膚。
  8. 雜眉救星:使眉毛服貼,整塑完美眉型。

 

八小時潤澤霜x Olimpia Zagnoli聯名限量版

Eight Hour® X Olimpia Zagnoli Limited Edition Skin Protectant

50ml / NT$1050

上市日期:20201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