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和台新@GoGo卡與你一起挺奧運,享限量奧運主題商品,另送您到現場為中華健兒加油!

 

 

 

2020年東京奧運將於明年7月盛大舉行,Visa與台新銀推出奧運專屬活動,新戶申辦@GoGo卡後刷卡滿額提供限量Visa 2020年東京奧運主題"隨你貼"帆布袋;既有@GoGo卡友推薦2位新朋友申辦@GoGo卡,被推薦人於30天任刷1筆,推薦人可以獲得Visa 2020年東京奧運主題時尚筒狀運動包乙個。希望藉由此活動讓Visa @GoGo卡的卡友,都可擁有奧運主題商品,一起為喜愛的選手加油,並享受4年一度的運動盛典。

 

 

   

 

正因4年一次的奧運盛事,萬眾矚目,民眾爭相安排欲於賽事期間前往奧運舉辦地旅遊、體驗運動盛典的熱情,因此各項賽事的門票也一票難求,Visa與台新銀行為了讓卡友們可以一睹2020年東京奧運的精彩氛圍,舉凡本次參與推薦好友申辦@GoGo卡活動符合資格的卡友,即享抽獎資格,中獎者可獲得43Visa 2020年東京奧運雙人遊乙組(2),內含東京來回機票、機場專車往返接送、雙人住宿3晚、奧運賽事接送與觀賽2場、與Visa美金300元感應支付卡、貴賓室、管家、迎賓禮等豪華體驗。Visa與台新銀行深信好的產品結合國際盛事,可以成就卡友難忘的消費體驗。

 

 

Visa @GoGo2016年發行以來,身受廣大民眾喜愛,指定網購通路最高3.5%,一般消費1.5%,結合Richart數位帳戶,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務平台。正因如此,Visa與台新銀不斷精進產品權益,優化卡友的消費體驗。明年奧運年,讓全台灣一起為2020年東京奧運的選手們加油,為喜愛的運動歡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