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豬年已經到了尾聲,錢鼠已經迫不及待出來宣告新氣象,Tory Burch 推出討喜又帶有貴氣的錢鼠-Rita(麗塔)與你一同慶新年。

 

Rita(麗塔)是Tory Burch 為即將來到的農曆鼠年所設計的新成員,Rita穿著優雅的軟呢外套,領口搭配祖母綠的皮革緄邊,胸口縫製金色雙T Logo 珍珠母貝鈕釦,左手提著迷你小包,右邊口袋還放著她最愛的起士,擬人化的造型讓人莞爾一笑。

 

紅色是最能代表開運和喜氣的顏色,過新年總會挑件亮紅色的服裝期許新的一年”紅”運當頭;舒服保暖的羊毛上衣,縫製上可愛的Rita鼠,毛線鬍鬚、珍珠母貝鈕釦和迷你小包顯得更加俏麗。

 

 

圓滾滾的Rita鼠繪製在亮紅色的揉紋牛皮Perry迷你包上,拉鍊綴著亮彩緄邊的流蘇搭配上撞色的肩揹帶,展現年輕自信氣息。

 

 

立體Rita鼠成了穿搭中最吸睛的肩背包,柔軟的荔枝牛皮裹上花織軟呢外套,QQ的皮革尾巴內有鐵絲,可任意彎成自己喜歡的圖型,繫上皮革揹帶就像是揹著玩偶出門般展現童心。

 

 

 

 

一半是帶有光澤的牛皮,另一半邊覆蓋著白色剪羊毛的Rita鼠鑰匙包,做為包包的吊飾讓包款更顯亮麗。

 

 

Rita鼠也不忘在鞋子上展現俏皮姿態,珊瑚紅草編鞋面上繡著正臉和側臉的Rita鼠,讓每個步履都輕洩休閒的氣息。

 

新曆年即將到來,是否已經準備好新衣、新包和新鞋迎接新的一年呢?快到Tory Burch 店櫃將招財的錢鼠-Rita(麗塔)帶回家吧!

 

 

店櫃資料

微風廣場

(02)8772-5897

105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G

晶華酒店

(02)2521-8552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3B2

SOGO復興館(BR4)

(02)8771-8169

106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3

台北101

(02)8101-8371

110台北市市府路452

新光三越信義店A9

(02)2723-2778

110台北市松壽路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