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跑鹼性離子水與大甲鎮瀾宮「跨界」合作,推出媽祖平安健康水,今天在鎮瀾宮舉行過火儀式,在大甲媽加持下熱鬧上架。

宗教禮俗上,「平安水」是經過神佛加持的水,飲用平安水能從中得到神明與信眾助禱的正向能量。尤其過年時,民眾為求取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心地展開,各廟宇的平安水更是供不應求。舒跑鹼性水調查這股需求,特地與大甲鎮瀾宮攜手推出有大甲媽設計的加持平安水,十二月底起全通路盛大販售,方便民眾取得平安水,再也不用出遠門、排隊,在家附近就能買到過年好兆頭。

舒跑營業處長詹益榮表示:「一直以來,民眾相信平安水能夠淨化意念和磁場。舒跑鹼性水水源來自雪山山脈,純淨甘甜;再經過日本最新鈦電解淨化製程。這次跟大甲媽聯名可以說是三重淨化了!消費者過年走春喝舒跑的媽祖平安健康水,讓大家淨化前一年煩憂,開始順心好運的一年。現在到指定通路購買整箱舒跑鹼性水,還可以抽現金$16800,讓大家過年不只平安健康還能發大財!」

大甲鎮瀾宮香火鼎盛,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台灣十大靈驗百年廟宇中,鎮瀾宮名列前茅。每年從過年期間的搶頭香、開運紅包,到元宵節筊筶典禮(請示媽祖當年出巡日期),再到三、四月間吸引數十萬香客的遶境活動,大甲鎮瀾宮都是全台焦點。從現在開始到明年四月媽祖遶境期間,舒跑鹼性水會持續聯手鎮瀾宮推出「神級平安健康水」,讓媽祖福澤廣被鄉土,全民都能輕鬆喝好水,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