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奕佳總經理2

 

「世界50最佳餐廳」贊助商知名礦泉水品牌聖沛黎洛(Sanpellegrino)為慶祝品牌120週年規劃了「食代魅力女性」活動。邀請了三位國際級女名廚齊聚台北,同時與五位台灣最具代表的「食代魅力女性」餐飲女企業家及女名廚一同分享努力過程與成功心法。

經理何奕佳分享了女性在餐飲業界的心得及「真食,傳承台菜精緻文化」的理念:「山海樓對於傳統台菜的呈現除了美味之外,我們也融入當代健康飲食概念,使用GREEN&SAFE有機無添加食材,讓每道菜都能吃得到安心與美味。我們相信做菜是從農田出發,而不只是從廚房開始;用自然的方式養殖並烹調當地的原生品種,才能品嚐到真正的好滋味,並保護我們生活的環境與自身的健康。」

 

永豐餘生技致力於推廣台灣在地有機及安心食材數十年,集團的山海樓餐廳於2019年榮獲台北米其林一星。山海樓傳承精緻台菜文化,將傳統精緻台菜與台灣原生品種食材結合,讓美好滋味透過天然無添加的真食物,傳達至每個消費者的餐盤裡。

 

此次獲邀的女主廚包括來自斯洛維尼亞共和國、獲得「2017年世界最佳女主廚」頭銜的Ana Roš,以及三位曾分別代表台灣、菲律賓、香港獲選「亞洲最佳女主廚」的陳嵐舒、Margarita Forés與周思薇(May Chow)。聯手晚宴中也使用了GREEN&SAFE有機無添加食材,餐點使用的油品為GREEN&SAFE Extra Virgin 橄欖油。另有許多食材像是台灣野生烏魚子、屏東毛豆及大甲芋頭,經由最佳女主廚們的巧手,轉化成令人驚豔的餐點。

台灣近年女性在餐飲業領域持續發光發熱,她們也對未來餐飲潮流趨勢有著重要的影響,讓我們拭目以待。

 

永豐餘生技GREEN&SAFE   https://www.green-n-safe.com

山海樓 https://www.mountain-n-seahouse.com/

image
圖:總經理何奕佳(),出席聖沛黎洛120週年盛會,與其他四位女企業家及名廚榮獲「食代魅力女性」獎。

何奕佳總經理
圖: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出席聖沛黎洛120週年「食代魅力女性」高峰會。

合照


圖: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出席聖沛黎洛120週年盛會,與其他四位女企業家及名廚榮獲「食代魅力女性」獎。由左至右分別為2014年亞洲最佳女主廚陳嵐舒、故宮晶華執行總監楊惠曼、永豐餘生技總經理何奕佳、旅遊生活作家葉怡蘭及在欉紅創辦人顧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