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SPORT NEOMATIK POLAR 綻放藍綠新色魅力

「錶現」運動與簡約的設計態度

Nomos演繹都會時尚風格的包浩斯美學

▲CLUB SPORT自推出以來,受到年輕消費者與文青世代青睞,為了帶給鐘錶愛好者,截然不同配戴韻味,開始在款式面盤用色上推陳出新

 

      致力推動包浩斯設計主義製錶多年的NOMOS,不僅在外顯設計上展現獨具風韻的本格派風采,內在機芯的自製之路,歷經十餘載的打磨與技研,亦深受許多高端藏家推崇與青睞。「形式追隨功能」是品牌奉為圭臬的設計主軸,造就NOMOS與其他品牌,截然不同的工藝設計的製錶著眼點,亦讓品牌開啟與文青世代的溝通橋樑。

 

      隨著半正式穿搭主義崛起,充滿活力的運動風格腕錶,成為消費者購錶的熱門選擇,代表NOMOS旗下運動系旗艦錶款的CLUB SPORT NEOMATIK,因此應運而生。有別於過往纖薄為主打的斯文系風格,為了展現CLUB SPORT NEOMATIK系列的都會動感風格,錶帶揮別過往慣用的真皮材質錶帶,特別採用不鏽鋼金屬打造,透過三片式的俐落設計,展現年輕與簡約的都會格調,錶款面盤設計延續經典的數字與棒型隔置佈局,搭配六點鐘位置的小秒盤配置,體現品牌設計創新與經典融合的匠心思維。

 

      CLUB SPORT NEOMATIK自2021年,第一次上市以來,錶款設計充滿著NOMOS的原生格拉蘇蒂血脈與使用者直觀的實用主義,受到各階層消費者青睞,同時也秉持了NOMOS堅持的系列延伸性,透過不同配色的太陽紋烤漆面盤與各種錶徑尺寸的變化,力求品牌的舊雨新知,皆能挑選到最為般配的同系列款式;隨著傳統黑白面盤,逐漸不被消費者專寵與偏愛,NOMOS透過對於面盤色彩語言的獨道見解,在本月正式推出全新色面的CLUB SPORT NEOMATIK POLAR 藍綠新作,特別由海洋與山脈取得設計靈感,展現與往昔截然不同的視覺能量,賦予錶款更為出眾的獨特風采,NOMOS為讓各齡層的男女消費者,都能輕鬆駕馭錶款,特別採用37mm錶徑,讓佩戴者能夠輕鬆駕馭各類型的服飾風格,隨心所欲展現迷人的自信氣場。

 

CLUB SPORT NEOMATIK POLAR 37錶款規格

錶殼

不鏽鋼錶殼, 三件式結構

鏡面

雙面防眩弧形藍寶石水晶鏡面

錶盤

藍色、綠色太陽紋面盤、時標配備白色Superluminova螢光塗層

指針

白色時針和分針、白色Superluminova 螢光塗層

防水

100m

機芯

DUW 3001自動機芯,43小時動力儲存

錶帶

快拆結構不銹鋼鍊帶

價格

NTD11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