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藝人孫尤安演繹GU傳說對決聯名系列,展現時尚傳說潮流魅力。知名藝人黃偉晉演繹GU傳說對決聯名系列,展現時尚傳說潮流魅力。

知名藝人孫尤安、黃偉晉展演GU傳說對決聯名系列,展現時尚傳說潮流魅力。

 

來自日本時尚流行服飾GU,近年積極拓展在台時尚版圖,透過持續洞察生活者真實需求,不斷進化商品,提供符合潮流的穿搭提案,滿足消費者想要透過時尚穿搭實現自在生活的渴望。體察到台灣年輕消費者熱衷電競,手遊現已成為日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GU首度攜手台灣高人氣國民手遊「Garena傳說對決」推出跨界聯名系列。並邀請知名藝人孫尤安、黃偉晉演繹該聯名系列穿搭,以玩轉時尚傳說迎接電競時尚元年。全系列商品預計於117日在全台GU盛大開賣。

 

GU跨界最強手遊「Garena傳說對決」 知名藝人孫尤安、黃偉晉完美演繹酷潮時尚傳說

GU跨界「Garena傳說對決」聯名系列發展出男女都能輕易駕馭的T恤、休閒上衣、連帽上衣、配件等單品,日本設計師以遊戲中「團結精神」為靈感,將遊戲中的戰場輪廓、安度拉魔石與對戰畫面等經典元素,融合時尚品味,設計出玩家專屬的傳說潮T,讓電競玩家及潮流愛好者都能一同感受GU自由的時尚穿搭提案。GU此次特別邀請R&B尤物孫尤安、男星黃偉晉展演傳說對決時尚穿搭,共同詮釋遊戲與時尚結合的傳說魅力,以玩轉時尚傳說迎接GU電競時尚元年,展現GU穿搭無限自由可能。

 

大膽運用2020 Pantone流行色–經典SWEAT風格的火焰猩紅休閒上衣內搭軍綠色帽T,下身搭配深藍色休閒短褲,展現最熱血沸騰的潮流Stre...以「傳說對決」高人氣的可愛英雄「皮皮」休閒上衣,內搭亮色系粉色帽T增添可愛氣息,下身搭配短裙,展現女孩專屬的率性時尚魅力。

(左)大膽運用2020 Pantone流行色經典SWEAT風格的火焰猩紅休閒上衣內搭軍綠色帽T,下身搭配深藍色休閒短褲,展現最熱血沸騰的潮流Street穿搭。

(右)以「傳說對決」高人氣的可愛英雄「皮皮」休閒上衣,內搭亮色系粉色帽T增添可愛氣息,下身搭配短裙,展現女孩專屬的率性時尚魅力。

 

以全黑為穿搭主題,展現魔力黑魂!聯名上衣以傳說對決超經典「對抗」元素為視覺焦點,搭配深色登山外套與短褲,讓整體造型增加層次與質感。聯名上衣將傳說對決經典「對抗」場景以流行感相片印花設計,外搭白色長版抽繩外套,與下身搭配高腰式抽繩寬褲,讓整體身形比例拉高,穿出絕不妥協的潮系態...

(左)以全黑為穿搭主題,展現魔力黑魂!聯名上衣以傳說對決超經典「對抗」元素為視覺焦點,搭配深色登山外套與短褲,讓整體造型增加層次與質感。

(右)聯名上衣將傳說對決經典「對抗」場景以流行感相片印花設計,外搭白色長版抽繩外套,與下身搭配高腰式抽繩寬褲,讓整體身形比例拉高,穿出絕不妥協的潮系態度。

 

以墨綠色連帽上衣外搭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經典標語的聯名白T,搭配運動風窄管褲與時髦感聯名款腰包,塑造酷玩混搭的潮流風格。以墨綠色連帽上衣外搭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經典標語的聯名白T,背後「團戰有你在,勝負都精彩」的經典團戰精神,更以日文演繹展現時...

以墨綠色連帽上衣外搭傳說對決「ARENA OF VALOR」經典標語的聯名白T,背後「團戰有你在,勝負都精彩」的經典團戰精神,

更以日文演繹展現時尚態度!搭配運動風窄管褲與時髦感聯名款腰包,塑造酷玩混搭的潮流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