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口過年紅包在Jello 人人都有獎

 

(2020年1月16日,台北訊) 延續由街口電子支付開啟的「數位紅包」風潮,

今年街口的紅包活動將在甫宣布由亞洲女神潤娥代言的即時通訊軟體Jello上進行,

1月17日起至農曆年期間,將推出一波波的紅包活動,人人都有多個紅包可以領,甚至會發出四個百萬紅包!

玩法創新有趣,選數字看運氣、多人搶紅包比手氣,以及與好友互發紅包,將喜氣擴及朋友圈,讓發紅包不再只是傳統習俗。

Jello品牌代言人潤娥也呼籲大家,快揪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下載今年過年必備的拜年神器Jello,

並且連結街口電子支付帳戶,即可轉帳、發紅包、搶紅包討吉利!

 

紅包人人都有獎 四個百萬紅包等你拿 預期創下百萬人次參與!

今年的紅包活動搶在農曆春節前夕開跑,並延續到開工後,共四波讓大家過年期間皆可參與到各式紅包活動。

Jello將發出總額超過1.5億元的紅包,並祭出四包百萬元紅包,且強調發出的紅包現金將轉入街口帳戶,用戶能即時提領至銀行帳戶,不用等銀行上班才能領。

活動尚未開始即造成轟動,預期Jello會員數將一口氣衝到300萬,壯大街口金融生態系。

 

紅包活動1選組活動:幸運數字1~9任你挑 或賭百萬紅包!

選組活動將分為兩個波段進行,用戶能從Jello APP聊天室首頁點進活動網頁,每人任選1~10號其中一個幸運號碼,人人都有獎。

若選擇1~9號,將均分所選的數字搭配的「對應紅包金額」;若選10號,則採抽獎方式,只會抽出一位幸運得主獨得100萬。

第一階段暖身活動的對應紅包金額從10萬到90萬,第二階段則正式增至100萬到900萬!

總計兩個階段將發出5,150萬元的紅包,紅包活動結果將統一公布,並立刻發出現金紅包!

究竟是該賭一把,獨得百萬元獎金,還是和其他用戶一起分享獎金?又或是哪個數字均分完的獎金金額最高呢?

刺激的紅包遊戲預計將吸引上百萬人參加,快趁新年期間試試看手氣!

 

選組活動重點時間:

第一階段:1月17日 (五) 凌晨 00:00開始到1月20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紅包活動結果將統一在1月20日 (一) 下午15:00公布於Jello APP

第二階段:1月21日 (二) 凌晨 00:00開始到除夕1月24日 (五) 中午12:00截止

紅包活動結果將統一在除夕1月24日 (五) 下午15:00公布於Jello APP

 

紅包活動2好友活動:「發紅包賺現金」 還有機會與好友共享百萬紅包

第二個紅包活動緊接著從除夕夜開始,只要在Jello上一對一發紅包給好友,對象不重複,雙方將共同獲得一包隨機金額紅包,並與好友均分領取。

此外,百萬紅包將在與好友互發紅包的過程中隨機發出,不論用戶是發紅包還是收紅包,都有機會獲得,因此發紅包次數越多,中百萬紅包獎的機會就越大!

預計又將掀起一波搶數位紅包潮流!

 

好友活動相關資訊:

第一階段:1月24日 (五) 下午 18:00開始到1月26日 (日) 晚間23:59:59截止。

遊戲規則:發給8位不重複好友,即能獲得隨機金額紅包。

第二階段:2月3日 (一) 早上8:00開始到2月6日 (四) 晚間23:59:59截止。

遊戲規則:發給5位不重複好友 (包含第一階段已發過的好友),即能獲得隨機金額紅包。

*百萬紅包不受第一波8個與第二波5個紅包回饋數量限制,但每包金額須超過50元 (含)。

 

<紅包活動詳情請見Jello APP>

< 註:Jello 串接街口電子支付提供的SDK,用戶只要於Jello完成綁定街口帳戶,就可以透過Jello使用電子支付帳戶之代理收付、轉帳及儲值功能。>

 

Jello品牌代言人潤娥廣告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Jellochat/videos/833971487052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