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Polo Ralph Lauren透過家人相聚的時光、團聚和團結的力量帶來魔幻般的美妙時刻。Polo Ralph Lauren 秉持著 「Family is who you love 家是心中所愛」的信念,推出2020 全新假期系列廣告大片,邀請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國籍和種族的名人,詮釋家庭的溫暖與品牌兼容並蓄的理念。

 

Ralph Lauren Corporation (NYSE:RL) 是領導國際的時尚生活品牌,旗下四類產品包括服裝、居家用品、配件及香氛,在設計、市場推廣及經營銷售業務方面獨佔鱉頭。Polo Ralph Lauren表示,家庭不僅僅是家人,更含括超越血緣,像是來自世界各地的團體組織,邀請到包括身兼作家、導演和製片的羅比∙羅傑斯(Robbie Rogers)和他的丈夫格雷格∙伯蘭蒂(Greg Berlanti);美國模特兒菲利浦∙布列德(Philip Bread)與家人; Work to Ride非營利組織的成員;巴黎舞蹈團體La Marche Bleue;職業橄欖球運動員馬羅·伊托耶(Maro Itoje)與家人。

 

更值得一提的是,企業家、創意總監、策展人陳冠希與超模秦舒培一家人也受邀參與拍攝今年的Holiday假期系列廣告大片,這亦是他們的女兒Alaia 第一次出鏡廣告大片拍攝,共同展現 「Family is who you love」家是心中所愛,恆久不變。

 

 

陳冠希與秦舒培和女兒Alaia

 陳冠希、超模秦舒培、女兒Alaia一家人也受邀參與拍攝今年的Holiday假期系列廣告大片。Polo Ralph Lauren/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