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r.Cink黃金活膚魚子再生晶粹

 

 

從前以為愛吃甜、不忌口,只會容易讓身材變胖走樣,萬萬沒想到過多的「醣類」竟然還會是肌膚保養的隱形殺手!

「醣化反應」是近年來保養保健界的新興觀念,當我們身體內攝取過多的醣分時,容易引發身體一系列的發炎反應,加速身體細胞老化,所以才會有「吃太多醣會老得快」的原理。

想像一顆蜜餞的醃漬過程,在充滿醣的環境下,蜜餞會漸漸脫水、乾扁,變的皺巴巴,就如同我們的肌膚每天在過多的醣化反應環境下一樣;當肌膚上的水份、膠原蛋白流失,使得肌膚變的鬆弛,皺紋也會跟著出現,自然使人顯老。

身體要「抗醣」飲食,肌膚當然也要「抗醣保養」!

 

醫美保養專家Dr.Cink聯手法國保養大廠Capsum與

針對亞洲肌膚推出肌膚頂級抗老抗醣黃金比例-全新黃金活膚魚子再生晶粹

 

在世界保養領域佔有一席之地的研發廠Capsum,近年來針對肌膚衰老的各個面向深入分析後發現,「醣化」是最容易被我們忽略的隱形殺手之一,醣化不僅會使肌膚老化,造成鬆弛、皺紋、暗沉等現象,並且醣化反應要逆轉相當困難,因此防範未然才更加重要!

而深入研究亞洲肌膚的保養專家Dr.Cink更發現,由於亞洲氣候,長時間日曬較長,濕度較高,環境的刺激因子也較多,肌膚本來就相對處在不易保養的狀況,加上料理口味普遍調味偏甜,手搖飲更是人手一杯,造成我們更容易出現「醣化危肌」!

 

 

8小時黃金防護速循環 重生肌底澎潤Q彈

全新Dr.Cink黃金活膚魚子再生晶粹 專為亞洲調製的抗醣配方

 


 

延續Capsum的雙核心膠囊技術,獨家雙層珍珠晶球Duo Pearl能100%包覆高濃度精萃,每次按壓都是最新鮮,完整釋放最高效活性成分,讓營養深入肌底,透出活力光澤。

 

三大黃金配方 激活肌底超能量 啟動300%修護力

 

蘊存珍貴魚子中,使用時釋放活性,從肌底透出活力光澤!

 

 

【神聖不朽良藥:修護舒緩 細緻平滑】

古書記載著沒藥擁有很高的營養價值與黃金相等,能有效滋潤肌膚因乾燥引發躁動不適現象,幫助舒緩安撫;同時修護因各種因素引發肌膚粗糙、暗沉現象,維持肌膚穩定健康,擁有柔滑細緻觸感,使肌膚看起來光滑年輕。

 

 

【極微化滲透:水潤透亮 Q彈澎潤】

添加玻尿酸成分,它能像超級海綿一樣迅速補充肌膚流失水分,達到鎖水對抗暗沉,給予肌膚飽滿透亮,更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實有彈性,達到恆久澎彈水嫩。
就算一時之間還捨棄不了甜食的吸引也沒關係,Dr.Cink先為大家準備好了肌膚的抗醣保養救星!
從肌底養護,在醣化反應開始前就先中斷傷害,肌膚不只健康抗醣,更深入抗氧化抗老。在保養這條路上,Dr.Cink會持續為大家追求,更多、更強、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