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激推!韓國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 擁有韓

 

      十年前在台聲名大噪的香水洗髮精始祖ELASTINE伊絲婷,十年以來持續推陳出新,蛻變為全方位的秀髮專家,旗下的洗潤護商品,不只有精品級香氣,更多高效機能再升級,深深擄獲消費者芳心;這次,ELASTINE 伊絲婷再度出手,攜全新「胺基酸修護系列」與獨家毛鱗修護技術,逆轉因燙染造成的受損髮況,維持髮絲柔順亮澤,並賦予秀髮豐盈彈性,一舉改善尷尬稻草髮、髮尾受損分岔,替你打造如韓星女團般的自信光澤滑順髮!

 

網友激推!韓國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 擁有韓

 

      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的堅強實力,不僅攻下消費者的心,就連品牌年度代言人Ella 使用後也直呼「經常燙染做造型導致髮絲日漸毛躁,擁有強大修護能力的精華髮油,清爽好吸收的同時還能深度滋養秀髮,即便悶熱夏天也不黏膩,絕對是女生家裡必備的修護髮寶!」

 

      擁有好髮質是許多女生心中的夢想,但經常染燙的女生一定都知道,髮質會因藥劑、受熱而變得粗糙、容易分岔打結;這是因為髮絲裡富含角蛋白,當角蛋白逐漸流失,就會直接影響到頭髮的光澤度,不只染燙過程,其實日常使用吹風機、電捲棒等美髮用具,其實也會造成髮質上或多或少的熱傷害,進而導致髮絲乾枯毛躁。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專為受損髮打造,主打運用獨家毛鱗修護技術、內含多種胺基酸成分,運用兩階段修護技術,讓你輕鬆在家就能享受到沙龍級的護髮體驗。

 

ELASTINE 伊絲婷獨家毛鱗修護技術 添加多種營養成分深度修護受損乾枯髮

網友激推!韓國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 擁有韓

 

      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除運用獨家毛鱗修護技術外,更有21X修護成分添加,為髮絲注入4種胜肽及17種胺基酸和神經醯胺等多種養分,深度滋潤修護受損髮質,深入髮絲根部撫平毛燥,賦予新生彈力,重現閃耀光澤加倍潤亮,本次推出精華髮油、免沖洗護髮乳:

 

1.精華髮油:運用獨家毛鱗修護配方及三重修護因子,LPP角蛋白、神經醯胺與17種胺基酸,因其微小分子能夠迅速且深度進入髮芯,填補毛髮內部因角蛋白流失而產生的空洞部位並供給養分,從根本解決受損髮問題;此外,更額外添加黃金摩洛哥堅果精油完整包覆潤澤髮絲、鎖住營養,兩階段修護步驟,雙管齊下幫助嚴重受損髮絲深層滋潤,由內而外雙倍呵護,質地輕盈不黏膩好吸收,只需5天便立即有感,一掃乾枯髮質,使秀髮重現光澤!

 

2.免沖洗護髮乳:同樣運用獨家毛鱗修護配方與髮絲結構相似的21種蛋白質,有效深入髮芯,改善受損頭髮,更富含6種營養成分,幫助加強頭皮保濕,維持頭皮肌膚油水平衡,打造健康穩定的頭皮環境,並同時修復髮質,質地清爽水潤好推勻,半乾濕髮時使用能將營養完整吸收,無需沖洗,均勻塗抹於髮尾及髮絲,最後用吹風機吹乾,立即有感!

 

開箱實測精華髮油、免沖洗護髮乳!修護效果看得見,髮絲立即順、滑、柔、亮!精品級奢華香氣還能長效持香一整天!

網友激推!韓國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 擁有韓

 

      透過完整實測影片,可以明顯看出如同稻草般乾枯毛躁的髮絲塗抹完精華髮油後,修護力顯而易見,輕透質地清爽不黏膩,不僅瞬間撫平毛躁,髮尾分岔也減少,柔順度大幅提升,展現閃耀健康光澤,有別於一般市面上的髮油,從根本修護髮絲與髮芯從此揮別稻草受損髮,擁有夢寐以求的閃亮滑順秀髮。

 

      ELASTINE 伊絲婷胺基酸修護系列經髮油新推出兩款香調:優雅迷人的「英國梨小蒼蘭」,以清新的英國梨及清甜的小蒼蘭為前調,中後調採用乾淨沉穩的白麝香及廣藿香,淡雅溫潤令人著迷,猶如身處花海之中,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細緻花香;另一款則是帶給人如同舒適柔軟的被窩之感的「白玫瑰白麝香」,前調為白玫瑰、牡丹高雅脫俗的花香調,中後調為白麝香、清新橙花、紫羅蘭及木質香並揉合棉花香氣,散發清新溫暖的氣息,兩款香調皆經過專業調香師精心研製而成,造就獨有的細膩層次,使用後散發舒服淡雅的迷人香氣,舉手投足間散發浪漫迷人魅力!

 

ELASTINE 伊絲婷官網:https://pse.is/57ny5a 

胺基酸修護系列上市熱賣中!全系列於官網、藥妝通路皆有販售

 

(照片提供:ELASTINE伊絲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