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布置

 

      口味多元的統一麵堪稱國民美食,只要簡單加點料,就能做出一道美味料理,因此成為許多家庭必囤美食,更長期盤據台灣生活麵的熱銷排行榜。在台人氣料理漫畫「中華一番!」作者小川悅司也難以抵擋此種魅力,近期在社群發文宣告統一麵合作,聯名料理挑戰活動「麵的大風暴」,邀請大家以統一麵為主要食材,發揮「中華一番!」主角阿昴的精神,展現各種創意料理的才華,分享麵的無限種可能,重現經典來場麵的大風暴。

 

活動現場

 

      「麵的大風暴」統一麵創意料理徵集活動,短短幾天就在網路引起風潮, 參與網路活動獲得料理獎的粉絲,不但有機會獲得統一麵&「中華一番!」碗筷組,小川悅司親自協助選出一位料理獎得獎者,並有機會將料理入畫!。另外還有統一麵與「中華一番!」合作限定周邊等多項大獎。針對此無價且機會難得的獎項,粉絲投稿也相當踴躍,紛紛期待自己的私房菜色可以被欽點。

 

      統一麵為重現「中華一番!」經典畫面 ,9月2日特於統一獅台南棒球場舉辦「麵的大風暴」,讓睽違5年未登台的小川悅司再度來台,親臨活動現場親自為「麵的大風暴」統一麵創意料理募集優勝者頒獎,現場參賽粉絲運用統一麵不同口味重現經典料理,小川老師將親自品嚐,更會當場選出他心目中的經典美味,親頒獎項!活動重現中華一番「麵的大風暴」經典場景再復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