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殿堂級保養品牌est嬡色,以大自然為啟發,致力讓肌膚達到生態系美容的動態平衡,呈現生命最美的姿態,而今年春天,更首次與日本時尚運動服裝品牌NERGY進行跨界聯名!

 

      在日本深獲女性青睞的NERGY,不只兼具精緻的日系時尚與舒適運動,同時融入現代都會女性的高質感風格。這次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推出令人一眼就愛上的夢幻聯名限定包裝。

 

      整體瓶身採用NERGY最具人氣的粉藕色系植卉做設計,並以充滿生機的大自然為靈感,優雅展現出生生不息的生命能量與開創無限可能的正向活力精神。在這樣的意念傳達下,同樣呼應了est嬡色的品牌理念,鼓勵女性不斷發掘自身的潛藏之美,喚醒每一分向上成長且強韌的自然生命力,由內而外,綻放出永不停歇的自信與美麗。

 

211227est_nergy聯名品KV A款

 

est嬡色明星級商品齊聚,綻放美的無限循環

      這次的聯名限定系列裡,特別選入多項est嬡色的當家明星級商品做完美搭配。一字排開,除了感受到讓人舒心驚嘆的包裝設計之外,更能感受到est嬡色對於自然之美的堅持與呵護,其中商品包含了:

 

*煥活精華液 <限定款>

    身為est嬡色暢銷商品的TOP.1,同樣也是開啟肌膚循環之美的保養第一步,細膩柔滑的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能快速滲透入肌膚,推動潛藏的美麗肌能,並提升後續產品的吸收力及功效,為美的無限循環做好準備。

 

*透潤保濕化妝水 <限定款>    

    日本熱銷有感好評二十多年,萃取自沙漠極地的爆水因子ECTOIN,因形狀宛如精靈一般,又稱#精靈水。足以戰勝沙漠的神級保水成分,能使肌膚防禦外在的嚴苛環境,無論極乾、炎熱、冷峻,都能全面鎖水、救急防護,創造不降反升的超強續水力。

 

全台絕美限量上市,絕對值得妳收藏

 

      在感受2022春天來到的同時,est嬡色X NERGY聯名限定系列,也於3/1在全台櫃點(SOGO百貨忠孝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高雄店 ) 限量發售,同樣帶來滿滿春天氣息的盛開花卉意象與精緻優美的瓶身質感,絕對值得入手收藏!

 

*限定全系列4種產品:煥活精華液、透潤保濕化妝水、緞光蜜粉透明、 嬡色   透亮隱形粉餅專用粉盒&持妝滋潤妝前乳組合。

 

est「NERGY聯名限定系列商品

image

煥活精華液

限定款

90g / NT$3,880

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迅速喚醒肌膚動能,傾注奢華精粹快速滲透肌底,啟動肌膚閃耀動能、創生美麗循環。

蘊含G.P.週期複合物α(柚子菁華、Dipropylene、Glycol、Propanediol)

高濃度碳酸微米氣泡

添加菸鹼醯胺

image

透潤保濕化妝水

限定款

140ml / NT$1,940

富含長年處於高溫乾燥的沙漠鹽湖生物體中萃取出的天然來源ECTOIN防護因子,透過獨特鎖水配方,使肌膚達到高儲水力。

添加來自沙漠鹽湖的ECTOIN防護因子

透潤肌底鎖水配ㄈ

多重植粹配方

image

緞光蜜粉 透明

限定款

5g / NT$650

肌膚彷彿披上透光感薄紗,增添高質感光澤與透明感。

高效完美光澤肌感

長效持妝配方

無添加香料

image

透亮隱形粉餅專用粉盒

&持妝滋潤妝前乳組合

限定款

NT$1,140

為乾燥粗糙的肌膚注入潤澤能量的滋潤妝前乳,

採用高肌密服貼配方,並且添加高濃度保濕精華成分,使肌膚保有水潤感,展現耀眼無瑕妝容,成就您的美麗時刻。

○獨特<高肌密服貼配方>

○添加精華液成分 (玻尿酸、洋甘菊菁華、尤加利菁華、羅漢柏菁華)

SPF23PA++

○無添加香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