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裝打扮Hello Kitty」、「派對Pompompurin」和「派對My Melody」化身夥伴陪你開心來上菜!

 

      本次聯名活動中,將出現三麗鷗股份有限公司今年迎來50週年的超人氣角色「Hello Kitty」,並且將化身為「正裝打扮Hello Kitty」可愛登場!「派對Pompompurin」、「派對My Melody」、「派對Kuromi」和「派對Cinnamoroll」等超萌夥伴也會現身,還有期間限定特別關卡等各種充實的活動內容陪伴大家一起開心上菜拿好禮唷。

【合作活動期間】2024年03月01日(五)10:00~2024年03月21日(四)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遊戲下載:https://lin.ee/2dazYpTJQ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圖1】《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聯名合作正式開跑

 

「Sanrio characters」的角色們會化身為合作夥伴登場!還有特別關卡等你來挑戰!

活動期間內,「Sanrio characters」將化身為階級S夥伴「正裝打扮Hello Kitty」、「派對Pompompurin」、「派對My Melody」、「派對Kuromi」和「派對Cinnamoroll」在《LINE 熊大上菜》中登場並協助玩家挑戰遊戲,還有超可愛的合作主題餐廳關卡等你來挑戰喔!

※合作夥伴的獲得方式請至遊戲內公告確認。

 

【合作夥伴介紹】

〈正裝打扮Hello Kitty〉

總是善解人意又溫柔開朗的Hello Kitty要在2024年迎接50週年囉!

大家的祝福讓她十分開心呢!

※技能:適合在分數模式使用,並且擁有在一段時間內COMBO不會重置的高級技能。

 

〈派對Pompompurin〉

為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日子,Pompompurin特地把貝雷帽換成Hello Kitty造型帽。

有著好人緣的Pompompurin也在派對上和大家玩得非常盡興呢!

※技能:擁有在一段時間內固定客人耐心值的高級技能。

 

〈派對My Melody〉

My Melody天性純真開朗。

她為了慶祝Hello Kitty在2024年迎接50週年戴上了Hello Kitty造型帽,並和Kuromi一起炒熱派對上的氣氛呢!

※技能:擁有在一段時間內固定客人耐心值的高級技能,還有使VIP的登場機率增加,以及獲得小費等基本技能。

 

〈派對Kuromi〉

Kuromi自稱是My Melody的宿敵。

有著少女情懷一面的她可以完美搭配Hello Kitty造型帽,

她似乎還想讓派對變得更加熱鬧呢!

※技能:擁有能一口氣完成在場客人點單的高級技能。

 

〈派對Cinnamoroll〉

為了慶祝Hello Kitty在2024年迎接50週年,Cinnamoroll特地打扮地比平常還要時髦,

和Hello Kitty造型帽也非常搭呢!

※技能:適合在得讚模式使用,並且擁有收到讚時獲得金幣的基本技能。

 

【特別關卡舉辦期間】2024年03月01日(五)10:00~2024年03月21日(四)22:59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圖2】「Sanrio characters」特別餐廳限定登場

 

特別佈告欄活動開跑!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特別佈告欄活動,努力完成任務就能獲得「速度提升」、「不燒焦鍍膜」和「金幣紅利」等豪華獎勵!

【活動期間】2024年03月01日(五)10:00~2024年03月21日(四)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圖3】特別佈告欄活動等你來參加

 

慶典活動熱鬧登場!

「慶典活動」將於活動期間內登場,通過一般關卡和紅利關卡來收集「指南針」就能把紅寶石和遊戲道具等豪華獎勵帶回家喔!

【活動期間】

第1場:2024年03月01日(五)10:00~2024年03月7日(四)22:59

第2場:2024年03月07日(四)23:00~2024年03月14日(四)22:59

第3場:2024年03月14日(四)23:00~2024年03月21日(四)22:59

※詳細活動內容請依遊戲內公告為準。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圖4】慶典活動熱鬧登場

 

'24 SANRIO CO., LTD. APPR. NO. G640120

 

關於《LINE 熊大上菜》

      在城鎮中有著各種主題餐廳,主廚們的目標是滿足客人的需求。在接收到客人的訂單後,進行料理製作與上菜,於時間內達成任務就能過關並獲得金幣獎勵,透過金幣獎勵購買廚房道具並提升等級,就能讓料理效率增加,可大量的製作料理、完成更多的訂單、服務更多的客人,透過持續提升料理技術成為頂級主廚喔!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LINE 熊大上菜》與「Sanrio characters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遊戲類型:料理x收藏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 ​​​​​​​支援地區:全球

❖ ​​​​​​​發行日:2019年5月21號

❖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 ​​​​​​​開發商:LINE Studio

❖ ​​​​​​​營運商:LY Corporation

❖ ​​​​​​​版權所有:© LINE Studio

❖ ​​​​​​​官方網站:https://chef.game.line.me/tw/

❖ ​​​​​​​合作專頁:https://lps-editor-1466.landpress.line.me/sanrio50tw/

❖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app/id1456569943

❖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linecorp.LGCHEF

 

※Android和Google Play是Google LLC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和App Store是在美國及其他國家註冊的Apple Inc.商標。

※文中提及之公司名稱與商品名稱分別為各公司的商標或註冊商標。

※文中所刊載的內容為發表日當時的資訊。內容有可能於日後未經事先告知而臨時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