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前往遊戲加入週年紀念球隊

 

      LINE旗下遊戲服務「LINE GAME」所推出的塔防遊戲《LINE Rangers》於2023年2月28日(二)迎接9週年的到來,推出免費週年限定LINE任務貼圖!參加9週年特別登入活動,最高還可獲得LINE POINTS 999點,現在就前往遊戲加入9週年紀念球隊吧!

 

【9週年活動期間】即日起~2023年3月31日(五)22:59系統維護前為止

※每項活動的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遊戲下載:https://lin.ee/3eDQiKu

 

image

《LINE Rangers》立即加入9週年紀念球隊!

 

 

■ 【預告】『賴賴&織織』免費週年限定LINE貼圖送給你!

      活動期間內,完成遊戲內指定任務的玩家皆可領取『賴賴&織織』免費週年限定LINE貼圖(共8張)。於週年限定紀念貼圖內,『賴賴&織織』將化身為Rangers內的經典角色,快完成任務讓可愛造型的『賴賴&織織』出沒你的聊天室吧!詳細貼圖活動取得方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2023年3月7日(二)10:00~2023年4月5日(三)22:59

 

image

『賴賴&織織』免費任務貼圖登場

 

 

【預告】『9週年特別登入活動』最高LINE POINTS 999點等你來拿

      感謝各位勇者陪伴我們度過9個年頭,為了感謝勇者們一直以來的相伴,我們準備了LINE POINTS回饋給各位勇者!

 

      於活動期間,登入《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3天就送限定遊戲獎勵、登入9天就有機會獲得最高LINE POINTS 999點,數量有限,把握機會!詳細活動辦法,請參考遊戲內公告。

 

【活動期間】2023年3月15日(三)15:00~2023年3月29日(三)22:59

 

 

【預告】《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社群分享活動

      活動期間內將於LINE GAME Taiwan Facebook舉辦社群分享活動,依照指定貼文的分享總數來獲得獎勵「900根羽毛」、「1,900,000金幣」、「20張9週年扭蛋券」。

 

      想要獲得更多即時活動資訊請密切注意《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的LINE台灣官方帳號( https://lin.ee/4dDY3ah ),快加入好友取得最新資訊吧!

【活動期間】2023年3月1日(三)11:00~3月10日(五)22:59為止

 

 

Rangers 9週年限定球隊造型:天天登入送限定Rangers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每天登入遊戲即可獲得「9週年紀念Ranger-藍衣啦啦隊 兔兔」的活動 。天天登入免費領取限定角色,即有機會進化成「★9藍衣啦啦隊 兔兔」。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31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Rangers 9週年限定球隊造型:免費扭蛋活動舉辦中

      9週年期間將舉辦免費扭蛋活動。使用透過參加各種活動獲得的「9週年扭蛋券」,即有機會獲得Ranger的免費扭蛋。

      千萬別錯過入手9週年全新球隊造型角色的機會!派出9週年球隊打出紅不讓擊退敵人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4月3日(一)22:59為止

 

 

週年紀念活動!「9週年扭蛋券」天天送:通關限定關卡、完成每日任務皆有機會獲得

      活動期間內,完成下列任務就有機會每日獲得最高4張「9週年扭蛋券」!

1.     9週年限定關卡:通關即可獲得大量的經驗值、羽毛和金幣。另外,每天通過限定關卡還可獲得「9週年扭蛋券」。

2.     9週年紀念每日登活動:每日花費5根羽毛進行活動,就能獲得1張「9週年扭蛋券」,只要完成所有每日任務就可額外再獲得2張「9週年扭蛋券」。

 

【活動期間】即日起~3月31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預告】加入公會助你一臂之力

      想變得更強但不知道怎麼做嗎?那就加入公會吧!活動期間內,只要加入公會就送10張「9週年扭蛋券」,讓你除了實力增加還可以擁有全新週年角色助你一臂之力!

 

【活動期間】2023年3月13日(一)23:00~3月31日(五)系統維護前為止

 

 

【預告】大家一起來挑戰PVP拿獎勵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大家一起來挑戰PVP」。世界玩家協力獲得的PVP獎盃合計數量達到目標數量,所有玩家皆可獲得「9週年扭蛋券x20」。

 

【活動期間】

第1彈:2023年3月5日(日)23:00~3月12日(日)22:59止

第2彈:2023年3月19日(日)23:00~3月26日(日)22:59止

※獎勵預定於活動結束後發放

 

 

      LINE今後仍會以「CLOSING THE DISTANCE」為目標,並和全世界的外部夥伴們共同攜手合作,以「LINE GAME」為首增加各種服務內容來為用戶們提供更多的互動機會。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特色是遊戲中有許多身著各式英雄套裝的 LINE 角色們。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集合起來,穿越超過400個關卡,以拯救被入侵外星軍團捉走的莎莉。自2014年2月28日遊戲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在六個地區(包括台灣、日本與泰國)App Store 與三個地區Google Play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位居第一,並於2018年3月10日創下全球下載數超過5,000萬的紀錄。

 

 

image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3eDQiKu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linerang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