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2008年份粉紅香檳 從對立演繹無界限創作

 

image

▲香檳王Lady Gaga 2008 年份粉紅香檳限量版即日起發售,建議售價NT$15,000元。

 

      繼2021年香檳王(Dom Pérignon)與全球流行樂壇天后女神卡卡(Lady Gaga)攜手合作推出香檳王Lady Gaga「2010年份香檳」、「2006年份粉紅香檳」兩款限量酒款,於2022年再次與Lady Gaga展開第二年跨界合作,重磅發布「香檳王Lady Gaga 2008 年份粉紅香檳限量瓶、版」,持續不懈發揮「無界限創作」的能量,游走於當年個性風格與永恆美學理念,展現出新鮮與成熟、陰影與光線的對話交流,並在流行與前衛之間,精湛地掌握經典元素,全力突破創意框架。香檳王Lady Gaga 2008 年份粉紅香檳限量版即日起發售,建議售價NT$15,000元,於全台精選通路葡萄酒專賣店限量販售。

 

      香檳王和 Lady Gaga 以生活中的各種面貌作為此次設計靈感,並在緊張而刺激的創意激盪中,游離出擁有共同抱負的結晶,並藉此完美詮釋二元對立,定義這次相關卻又各具意義的層面,完成此次備受矚目的創作——「對香檳王而言,這是一件游走於屬於2008年份的個性風格與永恆美學理念的作品,是展現出新鮮與成熟、陰影與光線的對話;而對Lady Gaga來說,這則是一件訴說文化衝突的作品,在流行與前衛之間,掌握經典本髓的同時,卻也極力突破原有的框架。」,正是個性與永恆的交互作用下的理想審美,碰撞新舊文化準則的衝突,兩者之前的火花,突破這次合作計畫的所有規則,演繹無界限的創造力。

 

       香檳王Lady Gaga 2008 年份粉紅香檳限量版淋漓體現充滿緊張氣氛的表達,由裡而外的釋放與變形,彷彿象徵逃離自我的形式,不斷地自我擴張中,賦予金屬外殼空靈質感。如同去年首次亮相後,捕捉到人們關注欣賞香檳王和 Lady Gaga 的作品,產生情感共鳴的震撼,正因為精彩的設計元素和諧地相互吸引,逐一建構出此次華麗呈現。

 

image image image

 

香檳王粉紅香檳 2008年份

      當香檳王(Dom Pérignon)選擇將2008年份作為粉紅香檳時,便是闡述了一種自由宣言——拋開常規,突破自己的界限,自由地展現黑皮諾葡萄的鮮明的紅色,散發出其原始的光芒,在大膽、自信的組合中捕捉生命力。

 

      香檳王粉紅香檳 2008年份以覆盆子香氣展開,隨即跟進鳶尾花及紫羅蘭的馥郁香氣,緊接著滲入蘢葱青翠的細膩,勾勒出當歸、香樟的氣味。在口感上,酸度堅實是2008年份的富有識別的特色,強調表現出黑比諾葡萄的結構與層次,酒體核心醇厚甘美,充滿活力。尾韻持久縈繞地散發出牡丹和白胡椒的氣息。

 

 

香檳王Lady Gaga 2008 年份粉紅香檳限量版

 

 

image

建議售價NT$15,000元,於全台精選通路葡萄酒專賣店限量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