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超跑!搖滾樂!準備好迎接2014年最High的一天了嗎?由金高58台灣區總代理維他露主辦的「金高58 舉杯躍馬鬥陣High」Party,將於1月4日下午2點在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盛大慶馬年,現場將有法拉利甩尾秀,以及高人氣搖滾歌手-現場演唱等精彩活動,節目高潮將由信與全場一起舉杯,以金高58慶賀馬年,祝大家好運一整年!

 

白金龍舉杯躍馬賀年,超跑、美女成就男人夢想 

為迎接馬年到來,主辦單位特別以俗稱「白金龍」的58度金門高粱酒,結合以「躍馬」標誌著稱的法拉利,用心打造「舉杯躍馬年」的主題活動。活動當天將由法拉利甩尾秀引爆第一波高潮,親身感受法拉利超跑近距離甩尾,「躍馬」呼嘯而過的震撼力,以及震耳欲聾的引擎聲所帶來的十足臨場感。美麗的金高女郎也將穿梭活動現場與來賓和法拉利拍照打卡,超跑加美人,在新年一開始,金高58就幫每個男人實現夢想,誠心祝賀大家龍馬精神過好年,一同感受眾人舉杯慶賀新年的熱鬧氛圍。

 

搖滾歌手-信將活動帶到最High

知名搖滾歌手-信不只將與大家一同舉杯慶賀新年,更會帶來現場演唱表演,以熱血激昂的搖滾樂將活動氣氛帶到最高點。美酒、超跑,再加上搖滾樂,「金高58 舉杯躍馬鬥陣High」,勢必帶給大家2014年最High的一天,迎接新的一年!

 

「金高58 舉杯躍馬鬥陣High」鬥陣Party

活動時間:2014年1月4日 14:00開始

活動地點:新光三越A11旁停車場

金高58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金高58 打造馬年最High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