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用圖  

用食譜分享記憶中的幸福醍醐味 堅強評審陣容鑑定手藝

 

還記得小時候,奶奶、媽媽總會為你準備的那道菜嗎?你的另一半或小孩,是否曾體恤你的辛苦,為你獻上親手做的料理呢?那一定是讓你至今都回味無窮的滋味!這些記憶中的醍醐味,就該用食譜記錄下來,讓幸福的滋味持續在你的家中流傳下去!

 

由統萬股份有限公司主辦的「龜甲萬盃烹飪比賽」在國內餐飲界已負盛名,自2005年起,每年都吸引眾多餐飲學校學生、業界好手參賽,其中不乏知名飯店的廚藝人員。今年統萬公司藉由「龜甲萬盃烹飪比賽」十週年的契機,將過去十年舉辦實體比賽的經驗,結合網路,於龜甲萬官網舉版網路版龜甲萬盃烹飪比賽。

 

不同於一般網路食譜比賽,本活動的評分方式及評審陣容均比照實體龜甲萬盃,即邀請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的老師們擔任評審,不少評審老師都具有知名飯店主廚經驗,可謂評審陣容堅強。評審將由書面審查,由投稿食譜中初選出十名。再依據此十名提供的食譜,由專業廚師實際重現每道幸福醍醐味料理,透過品評分出名次。優勝者將可獲得水蒸氣烘烤微波爐等最夯人氣家電!除此之外,評審還將以專業角度,針對這十道食譜,給予得獎原因及改善建議。得獎食譜也會由專業廚師調整後,永久放在龜甲萬官網上,讓網友們一同感受你的幸福醍醐味!

 

龜甲萬堅持健康、品質與美味的理念,延續來自日本300多年的純釀智慧,對於美食及餐飲文化的推動,始終不遺餘力,並希冀透過龜甲萬盃達到豐富台灣飲食文化生活的理念,為台灣締造兼具健康及美味的飲食環境。

 

    活動至9/30截止,不少網友已大方分享出自己的幸福醍醐味。活動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敬請把握機會,人氣家電大獎等你拿!

 

更多相關訊息,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www.kikkoman.com.tw/campaign2014/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