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由兄弟本色創作並演唱的電影魔獸:崛起中文推廣曲《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正式登陸內地以及港澳臺等華語地區各大音樂平臺,歌曲MV也在視頻網站全面上線。歌曲延續兄弟本色饒舌電音風格,熱血爆棚,MV中張震嶽更是披上戰袍,騎上駿馬,手拿武器,酷炫地過足了魔獸英雄癮。電影魔獸:崛起將於6月8日全台上映。

 

兄弟本色是目前華語區最具人氣的嘻哈團體,成員包括張震嶽、嘻哈歌手熱狗MC HotDog和頑童MJ116。正在進行“日落黑趴”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兄弟本色,在收到傳奇影業的邀約後立刻投入創作,雙方可謂是一拍即合。幾位成員都與《魔獸》有著千絲萬縷的情感——不僅好幾個人都有玩魔獸遊戲的經歷,頑童的大淵更是這款遊戲的狂熱粉。情義深重的兄弟們對影片所表達出的正義、團結、勇氣等情感感同身受,他們將自己的親身體會融入到歌曲的創作中,傾全體兄弟之力共同完成這首燃爆的歌曲。

 

《We Will Rule 背水一戰》的氣場和設定相當熱血,熱狗將自己視作將要帶領戰士背水一戰的英雄,頑童的小春和瘦子都從影片情節和巡演的團體生活中尋找靈感,突出團隊精神和兄弟情義。而張震嶽則表示,“熱狗和頑童的饒舌歌詞已經足夠兇猛直接,我需要做的是加入一些關注內心情感的細膩詞曲,讓這首歌曲多一點點柔和及層次。”於是,他寫出了如“因為你,讓我有勇氣面對承受未來的不確定性”和“愛使我的心堅而不摧”這樣令人動情的歌詞。除了欣賞精彩歌曲,歌迷和影迷們也能從歌曲和MV中窺探出電影魔獸:崛起的另一層深意,那就是除了展現人類與獸人之間的史詩之戰以外,影片也會講述兩個種族的英雄們為了各自的族人、親人、愛人不怕犧牲、勇敢而戰的“柔情”。

 

電影集結了當今好萊塢最頂級的電影製作團隊包括了全球視覺特效界的翹楚光影魔幻工業特效公司和多次獲得奧斯卡等各項大獎的威塔工作室;曾參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等影片、多次獲得奧斯卡獎的視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曾在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中效力的美術指導蓋文包奎特;參與過阿凡達的服裝設計師梅魯比歐以及葛萊美獎得主、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作曲洛曼狄瓦迪等等。

 

   除了金牌幕後團隊,影片的演員陣容也相當豪華,其中包括了扮演杜洛坦的托比凱貝爾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扮演洛薩的崔維斯費米爾維京傳奇、扮演麥迪文的班佛斯特X戰警:最後戰役扮演萊恩國王的多明尼克庫柏美國隊長、扮演迦羅娜的寶拉巴頓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以及扮演奧格林的羅伯卡辛斯基環太平洋等等。另外,首次挑戰魔幻大片、並嘗試動作捕捉拍攝技術的華人巨星吳彥祖,也因為所飾演的古爾丹與以往角色的巨大反差,讓影迷和粉絲更加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