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258V03-1

 

      新冠疫情的反覆起伏,讓民眾開始與病毒共存,不管是提升防護或是增強自身抵抗力,都成為全民共同課題;其中防疫基本功:「自煮防疫」,也是大家最關注的重點之一。炎炎夏日,自煮防疫要如何食得健康又安心、食得新鮮又美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歌林幫你準備好一系列保鮮妙招,陪你顧好健康、防疫功夫再升級。

 

保鮮第一招:大容量冰箱準備好

 

      炎熱的天氣,最怕辛苦採買的食材無法妥善保存,歌林全新推出一級能效變頻電冰箱KR-258V03,不僅具有新能源效率一級,榮獲節能標章、MIT標章,並採用環保冷媒,節能省電還能兼顧環保。

 

      歌林KR-258V03電冰箱採用無邊框門板設計,簡約精緻,可自然融入櫥櫃,符合居家美學要求,門外觸控式溫控設計,不須開門即可調控溫度,急速冷凍模式,可迅速鎖住食材營養。同時還有Ag銀離子抗菌防護,使冰箱處於清新、乾淨的環境。579 公升大容量,滿足3~5人家庭食材保鮮,配置有可調式強化玻璃層架,依據需求,自由調整層架間高度,承重耐用,完美應變各式食材儲存。

 

      不管是鮮藏肉類、生鮮蔬果或美味飲品,通通交給歌林KR-258V03變頻電冰箱。

 

KR-258V03-2

歌林一級能效變頻電冰箱KR-258V03,採用DC直流變頻壓縮機、DC直流變頻風扇及ECO節能模式,省電節費有保障

 

保鮮第二招:實用冷凍櫃最好用

 

      喜歡採購、料裡海鮮及肉類的家庭,除了冰箱的冷凍空間,還可以依照家庭空間需求,另外添購冷凍櫃來搭配保鮮食材。

 

      歌林臥式冷凍櫃KR-110F05,可冷凍、冷藏一機兩用(此兩種功能需切換,無法同時使用),細閃銀外觀設計,可輕易搭配各式居家裝潢空間,讓整體環境看起來清爽又潔淨;100公升的容量,剛剛好適合家庭的冷凍保鮮需求。

 

      歌林KR-110F05冷凍櫃,冷凍溫控段數5段(約0°C、2°C、4°C、6°C及8°C),冷凍溫控段數6段(約-12°C、-14°C、-16°C、-18°C、-20°C、-22°C),從大賣場買回的各式食材,都能視家庭需求切換冷凍、冷藏使用。

 

      雙薪家庭上班忙碌,有效運用冷凍櫃的冷凍保鮮功能,可以節省許多採買時間,也能吃得安心有變化,餐餐都美味又營養。

 

臥式冷凍櫃KR-110F05 (細閃銀) (1)

歌林臥式冷凍櫃KR-110F05,100公升容量剛剛好搭配家庭的額外冷凍需求,內置LED照明燈及活動式置物架,照明、拿取食物好方便

 

保鮮第三招:新鮮果汁隨身帶著走

 

      酷熱的夏天,飲料一杯接一杯,抗疫需要身體抵抗力,把飲料改成自己鮮打的蔬果汁,營養美味又兼顧健康。

 

      歌林隨行杯冰沙調理機KJE-MN513,除了是果汁機、研磨機,同時也是隨行杯。500W馬力、轉速23000RPM,可輕鬆擊碎冰塊打出冰沙;食品級301不鏽鋼刀頭,堅硬耐用,並配有四刃立體刀頭、一字型研磨刀頭,搭配多用途研磨杯,咖啡豆、花生、香料…等硬食材均適用,可滿足多種使用需求。

 

      調理機、隨行杯、研磨杯三合一,杯身皆不含雙酚A,使用更安心,調理杯上蓋拆下即是量杯,刀座均為可拆洗式防漏矽膠圈,好拆、方便清潔,不僅輕巧,還可使用隨行杯將打好的蔬果汁隨身帶著走,攜帶超便利。

 

KJE-MN513_01

歌林隨行杯冰沙調理機KJE-MN513,配有500W高速馬達,轉速23000RPM,可輕鬆擊碎冰塊打出冰沙。杯身皆不含雙酚A,使用安心。食品級301不鏽鋼刀頭,堅硬耐用,配有四刃立體刀頭、一字型研磨刀頭,調理機、隨行杯、研磨杯三合一,一機多用,居家外出都方便

 

居家防疫餐,想要吃得安心又健康,食材保鮮很重要,歌林保鮮妙招不可少:

保鮮第一招:大容量冰箱準備好

保鮮第二招:實用冷凍櫃最好用

保鮮第三招:新鮮果汁隨身帶著走

歌林挺全民,一起做好健康防疫享新鮮。

 

【更多商品資訊】      

image https://kolin.com.tw/product/fri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