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onaco 2017年秋冬女裝,以現代女性在職場上,或是生活上多變面貌的為設計靈感。新上任的服裝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表示:「Club Monaco是為每個人及其獨特生活而設的品牌,所以我構思Club Monaco都會女性的形象時,想像的並非只限單位女士,而是融合多位女士的面貌。她八面玲瓏,了解自己的身份及所處場合,不拘泥於他人的目光,勇於表現自己。」秋季系列呼應這個觀點,百變設計呼應精心構思,營造實用而驚喜的感覺。

 

延續秋冬靈感,Club Monaco展開了#CMWomenWhoDo企劃,邀請三位在不同領域的職場女性- momo's march手工珠寶飾品創辦人及設計師-盧南君、糖梗平原甜點品牌創辦人- 劉韋彤以及文華國際花苑總監-陳妍嵐,穿上新款秋冬服飾演繹出屬於自己的獨特風格。

 

 

「現代女性角色多元也很辛苦,但選擇自己喜愛的事情則會讓你有動力堅持下去,就算偶而有了倦怠,也能用放鬆的態度去面對並接受,讓它成為另一種助力繼續往前。飾品搭配是讓女人的美麗有加分的效果,對於可以讓人變美,變得有自信這件事會讓我覺得開心也是我的動力。-- 盧南君

 

  • 盧南君 |  momo's march手工珠寶飾品創辦人及設計師

讓每位女性從飾品上發現屬於自己的亮點,「默默地寵愛自己」。

 

 

「永遠去發現並創造更多的自己。我的內心樸實簡單,但對於熱愛的事情則是充滿熱情並全力嘗試。我不斷試著去發現料理上的更多可能性,從熱菜到甜點,就像我在30歲時決定從珠寶設計師、珠寶鑑定師一頭栽進我熱愛的料理世界一樣。」- - 劉韋彤

 

  • 劉韋彤 | 糖梗平原甜點品牌創辦人

認為有了美味的食物,一切都不再是問題。

 

「我喜歡帶給別人正面的能量,透過花藝,讓人感受到開心和幸福。

我認為每一個女人都能夠在職場上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就像是每一種不同的花,可以融入到不同場景但一樣保有自己的獨特魅力。當我看到每一位收到花的人露出喜悅的笑容時,這份喜悅同樣的也傳遞給了我自己。」-- 陳妍嵐

 

  • 陳妍嵐 | 文華國際花苑總監

致力融合東西方花藝美學於生活日常中,在美的實踐上走出獨具風格的一條道路。

 

 

 

關於2017年秋季女裝系列:

Club Monaco 2017年秋季女裝系列於設計部主管Steven Cateron的帶領下,以高雅設計及簡約從容的風格為標記。為人熟悉的經典元素取材自Club Monaco典藏設計,換上緊貼潮流的細節。Cateron表示:「系列的設計目標明確,造型多變,服飾不但相輔相成,更不受季節所限,在衣櫥中和諧共存。」系列主打簡約的剪裁和造型,締造令人耳目一新的休閒感覺。

 

秋冬系列除了的經典黑灰白色彩,加以甜美的粉紅、優雅的駝色、亮眼的紅色,輔以蕾絲鏤空設計。服飾亦飾以經典印花及圖案,包括換上新設計的優雅豹紋、大小不同的花卉圖案及低調的80年代經典中性格紋。造型配搭簡約,同色系服飾融合撞色設計重新演繹。

 

#CMWomenWhoDo, #ClubMonacoTW

 

企劃攝影師:尤能傑(崴傑攝影joj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