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台灣)攜手遠東新世紀創全球第一! 成功開發50%再生P

圖說:搶先全球第一的再生循環技術將率先運用於花王洗髮精產品。圖/業者提供

 

      花王(台灣)推動產品循環減塑再添一創舉,繼2016年催生全台第一支使用100%再生PET樹脂再製成瓶器之產品後,不遺餘力地積極投入產品減塑的研究開發,日前花王攜手遠東新世紀成功開發出使用50%再生PET樹脂製成之收縮膜的產品,此技術以全球首位之姿取得SCS證書,預計率先運用於花王旗下長年來深受台灣消費者喜愛之花王洗髮精及新奇漂白水產品。

 

      對比使用原生酯粒,使用50%再生PET樹脂製成產品收縮標可以大幅減少23.5~25%碳排。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再生塑料除了應用於收縮標之外,花王旗下包含花王洗髮精、Biore、Men’s Biore、逸萱秀、Liese莉婕、魔術靈等六大品牌,超過60個品項的產品瓶身皆已採用再生塑料製成。除了再生PET的使用之外,近年來更陸續開發出PE、PP再生材質製成的瓶器,自2016年開始再生塑料的使用量累積已高達近700公噸,減碳效益達1107公噸。

 

      遵循花王集團ESG策略「Kirei Lifestyle Plan」中2030年零廢棄物的目標,花王在台也以FMCG快速消費品產業領頭羊之姿積極倡議循環經濟,具體公開承諾,台灣生產且販售的產品2025年再生塑料至少使用25%。花王在產品包裝上多元使用再生塑料,逐步落實包材減塑策略,在滿足消費者生活需求的同時,積極回應近年來的永續風潮,致力於推動產品循環減塑,來降低對環境的負擔,近年來更是屢屢獲獎,包括連續四年榮獲TCSA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連續兩年獲得遠見ESG企業永續獎等諸多獎項的肯定。

 

花王(台灣)攜手遠東新世紀創全球第一! 成功開發50%再生P

圖說:花王(台灣)獲TCSA台灣十大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由董事長暨總經理長谷川尚一出席受獎/業者提供

 

      2024年即將迎來在台創立60週年的花王,是清潔日用品產業中唯一在台設有GMP等級工廠和研究所的日商企業,整合環境永續與責任製造觀點,推動綠色產品生命週期(Life Circle Assessment)。此外,有鑑於循環經濟是未來的重要趨勢,花王將擴大在地研發動能,持續支持循環減塑,並攜手供應鏈夥伴打造再生循環系統,和台灣消費者共創Kirei美好永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