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特展 松山文創園區開

以「REFRESH」打開設計價值感的探索之旅。浩漢設計/提供

 

      不斷在台灣工業設計領域創造佳績的浩漢設計Nova Design即將迎接35歲生日,除了持續設計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的商品,今年特別籌備35週年特展「REFRESH 35」。「重新整理」是可持續循環的概念,更能夠延伸應用於設計上,藉由回顧和重整過去資源、知識、文化和歷史傳統,期待將創意煥發新生,建立更具包容性和永續性的未來。

 

      浩漢設計Nova Design總經理吳奕成Ivan表示:「此次的35週年特展,不單只是回憶過去35年的成績,而是著眼於未來,希望透過結合循環、互動設計概念的展出,一起與觀展者激盪新思維。」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特展 松山文創園區開

浩漢設計總經理吳奕成表示:「此次的35週年特展,希望透過結合循環、互動設計概念的展出,一起與觀展者激盪新思維。」浩漢設計/提供

 

五大展區介紹
展區1:F5 (入場區)
F5鍵,是電腦的指令「重新整理」按鍵,也是本次展覽想表達的主題。展場入口以幾何的像素方塊搭配數碼感,運用色彩美學的堆疊,展現出浩漢設計Nova Design想呈現的創意、趣味與活力,邀請觀展者開始進入設計價值感的探索之旅。

 

展區2:行 (過去區) 
引領體驗設計的演變,浩漢設計Nova Design相信,每個產品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每個產品過去的瞬間一定都藏著對未來的啟示。透過四大主題的產品故事時代背景描述,還原情境傳遞過去設計價值感,讓觀展者能有回憶或身歷其境的感受,去了解當時每樣產品背後設計的緣由,並用全新視角,理解過去的台灣工業設計的背景。

 

展區3:探 (未來區)
透過對應未來的四大價值議題探討,讓觀展者思考不再只是被動地等待未來,而是積極地參與其中,帶來思考激盪,產生創新的靈感;透過思維的共識,將想法付諸實踐,為生活帶來煥然一新的正面效應,也許就是改變未來的重要關鍵。

 

展區4:奔 (現在區)
藉由四大議題/設計產品與互動模式,讓觀展者沉浸在全新思維裡。每一個案例都是在實踐中尋找靈感、挑戰極限的成果,希望前來看展的每一位觀展者,不只是觀眾,也是參與者,與浩漢設計Nova Design一起共創設計、感受樂趣!

 

展區5:融 (休憩區) 
在設計中「共融」是重要的思考進程,可以是不同文化、領域、議題、元素,透過共融,設計的成果會更有深度與生命力。此區營造出能暫時放鬆身心的空間,讓觀展者能將觀展的想法和體驗匯聚與其他人互相交流。浩漢設計Nova Design希望透過「過去」、「未來」、「現在」融合在一起的時刻,創造更多跨領域、跨產業的可能性。

 

      透過「行」、「探」、「奔」的思維激盪,多元的議題討論和探索,浩漢設計Nova Design將這些想法和概念融合在一起,展出全新設計新品牌「FFFILO」,延續循環設計的概念,「FFFILO」的商品將會為消費者提供更多便利與環保的選擇!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x 台灣農林《茶好運》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特展 松山文創園區開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也特別推出與台灣農林合作推出的限量《茶好運》茶包。浩漢設計/提供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也特別推出與台灣農林合作推出的限量《茶好運》茶包。將傳統文化結合新潮台味,在品茶的同時,也能日常趣味融入品茶體驗。限量650組。

 

浩漢設計Nova Design 35週年特展《REFRESH 35》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
展期:2023/11/30(四)~2023/12/3(日) 09:00~18:00 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