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小朋友最常見的冬季病毒,流感、輪狀、諾羅、水痘又開始肆虐!若家中小寶貝出現發燒、哭鬧等不適症狀,就要小心四天王拜訪!常流行好發於學校、醫院、餐廳及露營地等人口密集處。適逢農曆春節將至,親朋好友間相互拜訪,只要稍不留神,病毒就會藉由飛沫一傳十、十傳百的四處蔓延。

 

日前,藝人朱芯儀才剛宣佈懷孕好消息,家中將迎接三寶妹加入,為了讓家中三寶過年健康無虞,防疫措施少不了!她分享,產檢時醫師特別提醒,家中有學齡的「迪寶」,及上幼稚園的「樂樂」,都要小心從外帶回病毒,避免傳染給肚中三寶妹。「現在病毒真的好強,很怕孩子病從口入,舉凡空氣清淨機、抗菌消毒噴霧等各項防疫道具都準備不少,就怕一疏忽稍不留意,孩子就會出狀況。」因為身懷六甲,加上要一打二,整天忙得暈頭轉向,如果能有主動抗菌的道具該有多好?

 

過去對於飛沫傳染的疾病,除了記得預防接種外,只能被動透過帶口罩、勤洗手預防。日本知名藥廠,研發正露丸的大幸製藥,開發出最新的「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產品-加護靈。臨床研究顯示,在人口密集容易爆發病毒流行的日本小學中,比較教室有無擺放加護靈,持續追蹤三個月,觀察學童的出缺席狀況,發現沒有擺放加護靈的教室,其學童因病缺課比率,為有擺放的教室高出近三倍。顯示「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不需要人力噴灑,擦拭,藉由專利技術,24小時不間斷地穩定釋放有效成分至空間中,可全天抑制病菌。

 

此外,在日本陸上自衛隊營區進行研究結果也顯示,在建築物中擺放加護靈,較同一營區未擺放建築中,顯著減少類流感症狀的人數比例達七成。表示「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不論大人、小孩都能全面防護。加護靈除了可抑制病菌外,對於塵蟎或花粉等過敏原也能有效去除七成以上,因此榮獲本屆SNQ「防疫產品類」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朱芯儀表示,自從使用此產品後,在寶貝們常出入的客廳、臥室、廁所都有擺放,就不怕記性不好,忘記幫寶貝們做好防疫措施,即使產檢進出病菌很多的醫院,也有隨身攜帶式的產品可達到完整防護。

 

日本大幸藥品株式會社社長柴田 高表示,本次加護靈瓶裝凝膠與可隨身攜帶的筆型兩種產品,均獲得台灣SNQ「防疫產品類」國家品質標章認證,備感榮幸。加護靈不只在日本廣受主婦歡迎,自從上市13年來,在日本防疫用品類已達市佔率七成,大幸藥品在日本311大地震時,捐贈數十萬瓶加護靈至災民收容所提升防疫,日本國立感染症研究所後續追蹤也顯示,加護靈確實降低災民流感發生率。因此,期望加護靈在台上市後,透過24小時主動式空間防護,做好冬季防疫。

附件一 : 大幸藥品加護靈獲得台灣SNQ「防疫產品類」國家品質標章認證。

附件二:「加護靈」 隨身式筆型可攜帶外出,防疫好便利。

 

附件三:「加護靈」瓶裝凝膠適合居家生活使用,客廳、臥室、浴室都適用。

               

附件四:更多詳細資訊,請見「加護靈」官方網站:https://www.cleverin-taiwa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