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母-Buddy和Reva都是喜愛冒險的旅者。每年夏天他們總喜愛登上郵輪,從義大利和希臘前往摩洛哥和西班牙,展開一段海上之旅。他們愛好旅遊一直是我設計創作的靈感,2019春夏系列靈感來自於他們旅遊回憶中的獨特細節:具有波西米亞風格的風格,合宜舒適的剪裁;愜意提著彩色塗鴉條紋托特包和方正郵差包;搭配復古的帽子以及舒適的休閒鞋。“ - Tory Burch

 

延續春夏靈感源自於Tory Burch 父母的旅程,因此獻上適合輕便出遊的包款-Kira 相機包和鞋履- Minnie Travel Ballet 輕摺平底鞋,伴隨你的每段輕鬆旅程。

 

春夏輕盈小包-Kira相機包

 

 

 

優雅的縫線小羊皮Kira包以迷你俏麗的姿態呈現,圓潤的外型映襯金屬復古雙T Logo,優雅中帶著年輕活潑氣息;皮革揹帶結合鍊帶,舒適不造成肩膀負擔,飾有流蘇裝飾靈感來自於設計師-Tory 最喜愛的馬術運動。春夏共有三色可供選擇:經典黑,萱草黃和玫瑰粉。

 

春夏輕盈鞋履-Minnie Travel Ballet 輕摺平底鞋

 

 

柔軟的小羊皮包覆雙腳,舒適你的每個步履。輕巧摺疊收納在包包中,不論是旅遊或是工作時都可以穿著。金屬簍空雙T Logo 搭上典雅的色系:精典黑、焦糖褐和墨水藍。春夏獻上俏麗的色彩:珊瑚橘、杜鵑花紅和海軍藍。輕盈的包款和鞋履,讓你休閒的肆意遊走,隨時隨地有著渡假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