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GAME旗下休閒金幣遊戲《LINE金幣派對》(適用iPhone・Android/免費)自2024年2月28日(三)起即將迎來2週年,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即日起將展開2週年紀念活動。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1】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

 

【2週年活動期間】即日起~2024年3月25日(一)17:59為止

※詳細內容請參照遊戲內的最新資訊。

 

■ 「2週年紀念」特別書本登場!

活動期間推出2週年紀念特別書本,使用遊戲內獲得的「2週年籌碼」來完成書本吧!

 

【登場的特別書本】

・「大家一起來玩金幣派對吧!」

・「來籌備金幣派對吧!」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4年3月11日(一)17:59為止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2】2週年紀念特別書本及限定造型活動登場

 

■ 「2週年紀念」登入獎勵!

活動期間內只要登入遊戲,就能獲得轉數、金幣與「2週年籌碼」等遊戲道具!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4年3月10日(日)22:59為止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3】每天登入遊戲拿豪華獎勵

 

■ 「2週年紀念」特別任務登場!

活動期間內將舉辦特別任務活動!點選遊戲主頁畫面右側的任務圖示,開啟「特別」頁面後就能確認達成的任務並獲得獎勵。

 

【活動期間】

第一彈:即日起~2024年3月11日(一)17:59為止

第二彈:2024年3月11日(一)18:00~3月25日(一)17:59為止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4】2週年紀念特別任務來挑戰吧!

 

■ 歡慶2週年 加碼任務贈好禮!

為了歡慶2週年,除了上述特別任務外,遊戲另外準備了一系列加碼獎勵活動等著玩家來挑戰。只要完成指定加碼任務,就有機會獲贈大量轉數、紅寶石,2週年蛋糕組合包等豐富獎勵!

 

加碼獎項一:轉數x 50(達成玩家全體獲獎)

加碼獎項二:轉數x 200、牛奶(EXP)x 500、甜甜圈x 1、2週年蛋糕組合包(S)x 1(隨機贈送1,000名)

加碼獎項三:轉數x 500、牛奶(EXP)x 2,000、甜甜圈x 1、2週年蛋糕組合包(S)x 1(隨機贈送200名)

加碼獎項四:轉數x 1,000、紅寶石*200、書本快閃店15min、金幣加碼15min、2週年蛋糕組合包(L)(隨機贈送50名)

加碼獎項五:轉數x 2,900、紅寶石x 300、書本快閃店15min、金幣加碼15min、2週年蛋糕組合包(L)(隨機贈送10名)

 

※除加碼獎項一為全體達成玩家均能獲獎外,加碼獎項二~五則會從達成任務的全體玩家中,隨機挑選指定人數的玩家贈送獎勵。每項加碼獎項的對應任務皆不同,詳情請見遊戲內公告說明。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4年3月11日(一)17:59為止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5】歡慶2週年加碼獎勵活動等著玩家來挑戰!

 

■ 【活動預告】2週年拼圖相簿活動

為慶祝2週年預計會舉辦拼圖相簿活動,屆時記得在活動期間內蒐集拼圖碎片完成相簿!


【活動期間】2024年3月11日(一)~3月25日(一)17:59為止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圖6】2週年拼圖相簿活動即將登場!

 

 

更多詳細活動內容請見遊戲內公告。

 

 

關於「LINE金幣派對」

《LINE金幣派對》歡慶2週年!紀念活動正式開跑

遊戲名稱:LINE金幣派對

支援裝置:iPhone/Android

遊戲類型:休閒金幣遊戲

對應語言:日文、繁體中文(台灣)、英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22年2月28日

價格:免費(有付費道具)

建議年齡:iOS為17+、Android為13歳以上

開發商:LINE Studio

營運商:LY Corporation

著作權:©LINE Studio

官方網站:https://magiccoin.game.line.me/tw/

LINE官方帳號:@ magiccoi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dPsfowI/gmtw/PR

 

※Android、Google Play是Google Inc.的商標和註冊商標。

※iPhone、iTunes以及App Store是在美國與其他地區所註冊之Apple Inc.的商標。

※所記載之公司名稱以及產品名稱,皆為各個公司的註冊商標或商標。

※記載之內容為發表當時的內容。可能在不事先告知情況下進行變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