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px-Sinn_(Uhrenhersteller)_logo.svg

 

親愛的媒體朋友,您好,

 

      由敦文企業代理的德國錶品牌Sinn於下半年半火力全開,一次推出兩款頂尖力作,首先源自1997 年的EZM 1,這款計時碼錶,在功能性和清晰度方面樹立了標杆,為誌慶這樣的25年里程碑碑,敦文強勢引進這錶款迷人的最新黑色版本EZM 1.1 S警風腕錶,全球限量500只。Sinn EZM 1 是德國邊境警備隊(BGS)訂製錶款,為了配合反恐怖份子的任務特性而 捨去一般計時碼錶的小錶圈設計,極具特色, 左置龍頭、球型防爆設計更是吸引軍錶迷的 注意目光,也難怪EZM 1可以受到收藏家的認同。

 

      另一款則是Sinn揮彩創意的大膽之作,即為Sinn 錶廠最標準的基本款式 Sinn 556推出全新限量彩色版。556簡潔優雅俐落的風格,一直是錶廠最暢銷的款式之一,今年品牌即以 556 系列推出一組共 4 款亮彩寶石色彩限量系列:分別以祖母綠、黃水晶、海藍寶石,紅玉髓等不同的寶石名稱命名呼應,令人一見著迷。全球限量400只。

 

敦文企業Sinn兩款新品上市記者茶敘

日期:2022年9月21日(三)

13:00入場.13:30準時開始

地點:Schumann's Bistro No. 6 舒曼六號餐館 南京店B1

 

105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03巷8弄11號

 

僅以這封採訪通知,敬邀您來前來和我們坐坐,聊聊手錶,喝一杯午茶,人生不就是如此愜意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