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的最佳茶飲!御茶園攜手《崩壞:星穹鐵道》,聯動活動展開!
 

      炎熱的天氣還沒結束,人氣茶飲料品牌-御茶園將帶來盛大的聯名活動!這次與今年最受矚目的手遊《崩壞:星穹鐵道》聯名,推出-「仙舟茶享會、瓶瓶送虛寶」活動!除了虛寶活動,還有限量活動包裝、以及通路限定活動等等,一波波內容超豐富。這次的活動絕對是茶飲愛好者和遊戲玩家的最愛,絕對不能錯過!

 

*仙舟茶享會、瓶瓶送虛寶

      即日起至2024/1/31,至全台四大便利商店,購買御茶園貼有《崩壞:星穹鐵道》活動瓶貼或特上《崩壞:星穹鐵道》活動包裝之商品,瓶瓶皆可獲得遊戲序號1組!這次的合作更首次讓遊戲中的新角色「丹恆•飲月」和「符玄」亮相於包裝上,獨家Q版造型絕對讓你愛不釋手。現在,你可以漫遊在遊戲中「仙舟」的同時,隨時來一口茶放鬆心情!無論你是喜歡特上紅茶、奶茶、檸檬茶,還是御茶園熱銷的台灣四季春、特撰冰釀綠茶、全新推出的極生茶,以及廣受好評的台灣金萱,絕對能選到滿足你的口味!遊戲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要買要快!

 

*7-ELEVEN和全家便利商店,限定期間再加碼

      9/20起至10/17至7-ELEVEN便利商店,購買御茶園/特上寶特商品任2瓶,還可獲得額外虛寶序號(以發票熱感應紙贈送)!全家便利商店則是在10/4起至10/31購買御茶園或特上全系列商品任2瓶,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抽《崩壞:星穹鐵道》壓克力角色立牌。多重活動、豐富獎項,御茶園和《崩壞:星穹鐵道》官方真是用心滿滿,絕對會讓粉絲滿載而歸!

 

活動詳情請見御茶園活動網站,或《崩壞:星穹鐵道》官方活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