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 全新第二代

設計更小巧、更符合人體工學的 DEVIALET GEMINI II 新世代真無線耳機,全新第二代,再現新世代。

Devialet 將累積 15 年的研發成果和聲學技術幻化為精巧設計,

進一步結合適應性降噪功能、強化人體工學設計,提升連接效能,帶來無與倫比的全方位臻美音色!

 

Devialet 推出全新第二代真無線耳機 Devialet Gemini II ,以頂尖技術呈現臻 美音色,於 9 月 13 日全球正式發售。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結合多項升級功能和嶄新技術,包括:「Devialet 適應性降噪技術TM」 (Devialet Adaptive Noise CancellationTM)及專利「 AWR 主動風噪抑制技術」(Active Wind Reduction),締造卓越音質,加上出眾的人體工學應用設計,徹底譜寫聽覺體驗的嶄新高標。

 

Devialet 行政總裁 Franck Lebouchard 表示:

『我們將累積 15 年的研發成果和聲學技術凝聚於全新的 Devialet Gemini II,以在品牌迄今最小巧 的設計中呈獻更出色的聽覺表現。秉持著不斷突破音響設計界限的願景,Devialet Gemini II 全面 升級的人體工學設計,主打輕如無物的配戴感,結合引領業界的獨家技術,為您帶來全方位的奢華 聽賞體驗,隨時隨地享受前所未有的絕佳音質。』

 

DEVIALET 極致細膩音色.感官體驗全面昇華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導入了兩大全新專利技術,無論身在何地,都能盡情投入醇美音樂世界之中。專為第二代耳機研發的「Devialet 適應性降噪技術™」(Devialet Adaptive Noise Cancellation™),能自動根據耳形進行動態調節,確保在任何環境下都能享受更佳的降噪效果。這項技術亦能有效減少音訊失真和白噪音,同時提升電池續航力。

 

      此項科技採用現有的專利「 IDC®️ 內部延遲補償技術」(Internal Delay Compensation),混合了雙麥克風結構搭配特定的數位濾波器。IDC®️技術能完美地補償降噪迴路產生的內部延遲,從而顯著提高降噪效果,在高頻尤其明顯,令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成為真正首屈一指的降噪耳機。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更採用全新專利「 AWR 主動風噪抑制技術」(Active Wind Reduction),能有效減緩風噪干擾聆聽體驗。每個內建麥克風均塗上一層抗風材料,當風吹到耳機表面時,腔體設計也能保護麥克風振膜不受其影響;軟體方面,則備有超強大的 Devialet 風噪偵測演算法,可根據四周環境智慧控制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的設定。

 

      此外,AWR 技術結合重新設計的語音通話結構,令通話更加清晰。全新的骨傳導感測器可提升接聽電話的音質、波束成形麥克風則能精準捕捉講話的聲音並濾除環境音,確保每次通話都能清晰流暢。

 

      除了上述精密專利技術外,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更配備全新特製 10 毫米鍍鈦驅動單體、Qualcomm® aptX™ 編解碼器與支援多點連線的藍牙 5.2,締造更深入、全面的聲效體驗。只要戴上耳機,便能即時隔絕外界的噪音。

 

優雅耳形人體工學 精巧結構匠心設計

 

      Devialet 專家團隊深入研究聽覺體驗和人耳構造,成功打造更為精巧、流暢與多功能的設計,將品牌尖端 技術融入輕巧外殼之中,更臻完美的曲線能契合任何耳型,即使在移動中也能保持穩定;並隨附四種通用 尺寸的隔音耳塞,提供更高的配戴穩定性,並貼合耳朵的輪廓,讓您擁有輕如無物的舒適配戴感。

 

Devialet 聯合創辦人兼董事會主席 Pierre-Emmanuel Calmel 表示: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是 Devialet 聲音體驗變革的重要里程碑。我們的工程專家團隊致力於將卓越音質納入小巧耳機,在面對Devialet品牌有史以來體積最小的產品研發上,更是身負艱巨的成敗挑戰。Devialet Gemini II凝聚了超前技術和大膽的奢華與創新,我們再次為真無線耳機領域帶來全新可能。聲聲入耳,沉浸入心。』

 

      Devialet Gemini II 是奢華享受的典範,完美平衡了一絲不苟的設計與無出其右的音色,整體更顯輕巧纖薄,方便攜帶。這款新世代的高級真無線耳機配有 霧黑及霧白 兩款經典色,迎合顧客的不同風格與品味。

 

      除了經典色以外,Devialet Gemini II 亦推出 Opéra de Paris 巴黎歌劇院限定款,以此慶賀 Devialet 與此極具代表性的法國文化地標之間的精彩合作。Opéra de Paris 系列的產品均採用華麗奪目的鍍金外層,呼應巴黎歌劇院的鍍金內飾。無論安坐家中以 Phantom 播放音樂、以 Devialet Dione Soundbar 觀看電影,還是在戶外享受 Devialet 首款可攜式揚聲器 Devialet Mania ,都能感受到歌劇院般的宏偉氣派。如今亦推出 Devialet Gemini II 巴黎歌劇院版,充電盒具有 24K 鍍金外觀,讓顧客隨時隨地享受極致奢華的革命性音色。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 全新第二代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

 

震撼音色澎湃升級   便攜操作完美流暢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大幅改善連接性及操作性,揉合各項先進科技,讓用戶體驗猶如置身現場的醇美聲效,以更高層次的聽賞享受,改寫入耳式耳機的既定標準。

此外,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還配有:

*藍牙 5.2 的多點連接功能,可同時連接最多兩個裝置,切換更迅速流暢,隨時隨地感受更澎湃的聽覺饗宴。

*IPX4 防水功能,專屬 APP 內應用程式內也增設觸控自訂功能,而且擁有特長電池續航力,每次充電可使用 5 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更可提供 22 小時續航力。

Devialet Gemini II 真無線耳機,共有霧黑色(Matte Black)及霧白色(Iconic White)兩種經典款式,售價 NT$14,590 元;另有奢華版的「Opéra de Paris」款,售價 NT$21,990 元,9 月 13 日起於 Devialet 品牌專售店、授權經銷商門市和線上通路正式發售。

 

關於 DEVIALET

 

聲學工程公司 Devialet 於 2007 年成立,融合奢華與尖端科技,以提升聲音在生活中的重要性為目標。

 

Devialet 是全球最受讚譽的音響企業之一,一系列獲獎無數的產品 - Expert Pro 擴大機及 Phantom 系列音響,配備顛覆性創新技術,使品牌傲視同儕。

 

Devialet 最為人熟悉的專利技術包括:於 2004 年獲專利、品牌尖端聲學科技的核心「類比數位混合放大技術 (ADH®)」-史上首次結合類比放大 (A 類) 技術的複雜性和數位放大 (D 類) 技術的功率與密實度;多項聲學和微電子技術及 「揚聲器主動配對技術 (SAM®)」-確保經過揚聲器的聲音重現過程中,依然保持音色上的高真確度、完美重塑聲音本質。

 

結合無出其右的音質與奢華時尚的外形設計,Devialet 的世界級工程團隊致力於開發深具意義的設計和有影響力的科技,帶來無與倫比的聲音體驗。

 

自 2017 年開始,Devialet 在開發自家產品系列之餘更強化商業授權合作,為合作夥伴提供品牌的專利技術和客製化聲學解決方案,一步步支持合作夥伴開發產品並控制質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