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h century_Maison_Duval-Leroy


      在全球香檳觀察家高度期待和注目焦點下的Duval-Leroy Champagne杜瓦-樂華香檳,經茂世企業奚大寧董事長慧眼識英雄的爭取下,十月起將於臺灣市場推出一系列高品質香檳饗宴,除了叫好叫座的經典酒款外,更帶來獨一無二的限量行家鑑賞香檳,以及榮獲全球無數評鑑獎項、深受酒評家讚譽的頂奢香檳。

 

Duval-Leroy-family

 

香檳區最大的家族獨立酒莊

 

      1859年由兩大家族杜瓦(DUVAL)和樂華(LEROY)結合而成,自創立以來,便始終維持著百分百的家族營運,以純正法國企業為榮,在現今由跨國財團收購持有的香檳區中,顯得獨樹一格。從葡萄園種植、收穫、釀造、特殊設計的白堊酒窖熟成,到裝瓶貼標一律不假手他人,是現存香檳區規模最大的獨立酒莊。堅持道地的香檳釀造工藝,卡蘿女士與她的三個兒子,Julien、Charles 和 Louis組成了強而有力的團隊,發揚法國風土香檳,透過創意傳統與熱情,持續引領下一個香檳世代。

 

IMG_1050 - Copie

 

從經典香檳到頂奢的特級香檳

 

      茂世企業將於十月中舉行一連串活動,包含新品上市發表會與北、中、南遍地開花的品飲酒會,在燦爛的光輝十月,為臺灣獻上最璀璨耀眼的杜瓦-樂華香檳。精彩酒款眾多,有2008年唯一入選Wine Spectator 葡萄酒鑑賞家雜誌前百大的Brut Réserve經典香檳;有法國最高職人工藝殿堂(Cuvee des Meilleurs Ouvriers de France–Sommeliers)頂級侍酒師MOF酒款;國際葡萄酒金賞榮耀的特級園尊寵白中白香檳;旗艦款Femme de champagne才女香檳,由香檳區最具影響力的女性、香檳酒莊協會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席卡蘿˙杜瓦樂華 Carol Duval Leroy所精心釀製,是一款打破刻板印象與香檳階級制度的世紀之作,更多的全球限量頂奢酒款,將於本月活動一一綻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