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與鳳小岳因拍戲結緣後,兩人也一直維持好友誼,與另一半感情穩定的他們,竟然互相爆料彼此有了新的「床伴」!

 

林心如爆料新床伴 鳳小岳真情告白:「是她讓我變得更好!」

有了新「床伴」晚美飲,鳳小岳除了電眼迷人,膚況跟氣色也愈來愈好。(圖/品牌提供)

 

      日前發行新專輯,在出席宣傳活動的鳳小岳表示:「前陣子因宣傳新專輯,繁忙的工作與壓力讓我常常睡不好,氣色及精神狀態都受到影響!」

 

      在好友「逆行女神」林心如的推薦下,鳳小岳開始以固定的運動習慣搭配由麗彤生醫與成立近百年的瑞士科研中心經多次討論與研究,針對睡眠進行研發,推出的極萃雪蓮晚美飲。

 

林心如爆料新床伴 鳳小岳真情告白:「是她讓我變得更好!」

林心如不藏私分享美麗祕訣給身邊友人,就是晚美飲讓她保持完美。(圖/品牌提供)

 

一睡上癮的床伴 輔助睡眠同時養顏美容

      出道28年,全方位發展的林心如,不僅是演員也是製作人,最近被網友曝光國中畢業照,照片中的她青春亮麗,而今年 47 歲的她也完全看不出歲月留在身上的痕跡,時光無損模樣讓人稱羨。

 

林心如爆料新床伴 鳳小岳真情告白:「是她讓我變得更好!」

林心如讚賞晚美飲的功效,不僅幫助入睡,從臉上還能看到透亮光采的好氣色,而且更重要的是「好喝」。(圖/品牌提供

 

      她笑說:「這都要歸功於晚美飲!」林心如表示,飲食、運動、睡眠是維持健康的關鍵,但藝人的作息較不穩定,尤其拍戲期間常常會熬夜,導致生理時鐘混亂,含有8種珍稀成份的晚美飲能夠幫助調整身體機能、幫助入睡,讓人充滿活力與元氣。

 

越睡越美麗 真正的「美容覺」

      現代人生活工作忙碌,要從食物中完整攝取足夠的營養素難度頗高,這時候保健食品能讓你方便快速補充。市售有很多GABA的機能飲品,GABA是一種抑制性的神經傳導物質,主要負責身體保養維護、消化、睡眠,如果再同時補充極萃雪蓮,C/P值會更高。

 

林心如爆料新床伴 鳳小岳真情告白:「是她讓我變得更好!」

晚美飲讓你愈睡愈美、睡出好氣色,打造精神飽滿的美麗容顏(圖/品牌提供)

 

      晚美飲使用日本專利GABA,並添加鎂與色胺酸,,幫助入睡;而冰晶番茄能幫助表層健康與氣色,還有微米珍珠粉與專利玻尿酸,除了可以加乘美顏,還能提升澎潤度,在青春維持,還有各方面的保健上都有明顯的幫助,讓你好睡同時又變美。

 

 

 

DV麗彤生醫官網

https://www.dv-go.com/sleeping.beauty

 

蝦皮:

https://dvshopee.tw/ivnxU

 

Momo:

https://dvmomo.tw/psWS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