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0863747

 

      使用網路及社群媒體,幾乎成為現代人每天必做的一件事,根據調查顯示,全台有2172萬的網路用者,約佔91%人口數;而活躍的社群平台用戶則高達2135萬,佔全台89.4%,比例驚人。

 

      有業者看準商機推出一款APP,整合許多網紅、模特兒,要開創新型態市場,業者表示,有些網紅具有高人氣粉絲量,卻無法創造實際收入變現,這非常可惜。另外,在疫情下受創的八大行業業者,也有許多從業人員收入緊縮,現在透過「名模招待所APP」,可事先與客戶完成媒合,完成線上媒合、線下服務的創新市場。

 

      業者強調,APP具有拍賣競標的特色,透過名模招待所APP,每位模特兒都可以在平台上曝光,讓粉絲有機會透過競標,爭取與模特兒見面的機會,還有預定報班的服務,模特兒透過APP平台,預先規劃時間,讓粉絲可以提早預約、競標。

 

      新型態的APP推出,業者認為,透過海選方式篩選模特兒,並透過專業走秀訓練,打造仿Victoria's Secret的泳裝時尚走秀,挑選出優秀的模特兒人選。並且讓粉絲有機會與模特兒在私人招待所歡唱、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