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仙水上樂園聲明稿

聲明稿2011/08/10 

1.針對某平面媒體8/10日報導有關本園泳池用水水質不符標準,提出說明,週刊自行採樣取水及送檢,其過程是否有瑕疵我們認為具有爭議。

 
2.水上樂園自開園以來水池用水一直都符合衛生單位檢驗合格,而新北市衛生局都是不定期抽檢。今年五月十九日、六月二十八日、七月二十一日均來園抽檢取樣,檢驗結果完全符合標準。

 
3.本園為維護消費者的權益,除了使用最先進機械自動設備24小時持續偵測餘氯量及PH值視需要自動加藥,以維持水質標準並自動紀錄,此紀錄無法人為更改(如附件)。另外本園於開放期間每日每1小時均派員作多點的內部水質檢核工作並製作成紀錄表(如附件) ,以確保水質安全。

 
4.檢附 (5/196/287/21)新北市衛生局檢驗合格表影本一份,敬請卓參。



新北市娛樂用水水質檢測結果:

02.jpg

 

 

 

 

 

 

 

 

 

衛生局檢驗合格證明:
 

03.jpg

 

 

 

 

 

 

 

 

水質檢測表: 

水質檢查表.jpg

 

 

 

 

 

 

 

 

 

 

 

 

水質檢視7.14~7.15:

水質檢視7.14~7.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