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台灣呼叫中心近日宣佈,將從20171028日起正式延長台灣呼叫中心服務時間,實現營業時間週末全覆蓋。

20161123日,中國東方航空台灣呼叫中心正式揭牌啟用。營運初期,呼叫中心的服務時間主要為週一至週五的08301900,週六及節假日服務半天。經過近一年的人員培養和市場需求調查研究,東航為向台灣地

區社會大眾提供更加便捷化、在地化、精細化的貼心服務體驗,台灣呼叫中心的服務時間將調整為每日的0830-1900,實現週一至周日的7天連續營運服務,全年無休。此次服務時間的延長是東航深耕台灣、擴大服務

投入的又一誠意體現。

無論您身在何處,只要您拿起電話,就能找到東航。東航以精細、精準、精緻的服務為全球旅客不斷創造精彩旅行體驗。

東航台灣呼叫中心專線:【412-8118,手機加撥02

服務時間:週一至周日(含法定假日)08:30-19:00

若遇非營業時間,歡迎洽詢上海24小時客服專線【+86-21-95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