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推陳出新、不斷變化各式主題美食滿足消費者挑剔味蕾的圓山飯店松鶴自助餐廳(無國界創意料理百匯)和金門縣畜產試驗所合作,自624日起至630日止,每日午餐時段(11:30-14:00)推出為期一週的金門酒糟牛肉推廣活動,民眾可以放肆、大口、豪邁、無限制的品嚐頂級金門酒糟溫體牛「鮮沖犇牛湯」,號召各位肉食控千萬不要錯過。

老饕進階班─吃金門高粱酒糟長大的牛

    金門縣畜產試驗所特別從澳洲引進品種優良的布拉安格斯牛,以三十多年的畜牧經驗,加上有效利用金門酒廠每日製造高粱酒糟250公噸營養價值高的酒糟飼料牛隻,培育出的牛肉不但肉質溫潤,呈現紅寶石般的鮮紅色澤,珍珠般潔白的油花紋路均勻,鮮美的口感更是可媲美日本松坂和牛,打造出「金門酒糟牛肉」成為當地特色美食品牌,是金門地區專屬的特色美食。

    金門牛隻放牧於環境純淨的島上,空間開闊並可自由奔跑,食用高粱酒酒糟及豐美牧草,肉質Q彈、霜降度(油花)高且PH質較低,深受美食饕客推崇。

松鶴餐廳自624日起至630日止推出「鮮沖犇牛湯」,使用金門酒糟溫體牛肉,建議最佳食用方式為夾兩片厚薄合宜的鮮肉片,再以主廚特製牛肉湯豪邁的淋下去,粉嫩半熟的牛肉多汁、滑順,在嘴裡化開的感覺,一試難忘。

洽詢電話:02-2886-888812211231松鶴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