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術迴戰KV_Final完稿_0615

 

      「美舒律蒸氣眼罩」今夏推出咒術迴戰限定包裝!美舒律的暖暖蒸氣,搭配限定森林沁香,享受如置身在森林的舒暢感、深層舒緩因工作與生活壓力帶來的眼睛疲勞;本次與日本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以主角及經典動畫元素做為設計靈感,打造10款獨特內包裝隨機出貨,期待全面為你祓除疲勞、舒緩身心!

 

*3C成癮,身心、生活品質越來越糟?

 

      現代人長時間、近距離大量使用3C產品,用眼過度導致眼睛疲勞;來自生活、工作、家庭等無形的壓力,又容易導致身心緊繃。長期下來,身心每況愈下,生活品質也跟著下降。

 

*美舒律蒸氣眼罩,溫柔親膚的蓬柔感受,放鬆雙眼!

 

      美舒律蒸氣眼罩,如泡澡般約40℃的溫熱蒸氣,一撕開包裝就能立即加溫,舒適時間持續約20分鐘,為雙眼帶來溫暖的舒適放鬆感。溫柔親膚的蓬柔感受,讓蒸氣完整地包覆眼周,為雙眼帶來舒適放鬆感。

 

*去日本也買不到!美舒律海外限定的咒術迴戰設計款!

 

      來自日本的美舒律蒸氣眼罩,首度和來自日本的超人氣動漫咒術迴戰合作,推出海外限定的「咒術迴戰設計款」!超人氣角色現身美舒律蒸氣眼罩包裝外盒、10款人氣角色的內包裝及限定設計眼罩,等待動漫迷來收藏!2022年夏天,跟著主角們一起戴上眼罩,感受令人神清氣爽的森林沁香,享受置身在森林的舒暢感!

 

image美舒律 蒸氣眼罩 森林沁香 咒術迴戰聯名款 12片裝/NT$389元

 

美舒律蒸氣眼罩 森林沁香 咒術迴戰聯名款_pillow

共10款獨特內包裝隨機出貨

 

品名: 美舒律 蒸氣眼罩 森林沁香 咒術迴戰聯名款 12片裝

商品售價: NT$389

販售日: 2022年6月30日

販售通路: 康是美、屈臣氏、寶雅、Tomods、松本清、光南、四季、佳瑪、唐吉訶德限量熱賣中!

 

關於羚邦集團

 

      羚邦集團有限公司(香港股份:2230.HK)是一家領先的媒體內容發行和品牌授權企業,總部設在香港,業務遍及中國,日本和東南亞,擁有自己的動漫平臺Ani-One® Asia - 其在YouTube®上擁有超過246萬訂閱使用者以及超過3.61億瀏覽量;此外,還擁有兒童教育娛樂視頻點播頻道Ani-Kids®,和電子商務平臺Ani-Mall®。 羚邦集團從事媒體內容發行業務已超過28年,同時也經營品牌授權業務。

 

Medialink: https://www.medialink.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