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的暑假來臨,不少家長一定正在煩惱能帶孩子去哪走走放電,就在這個週末,「HI-CHEW水果軟糖」與「兒福聯盟」特別攜手,於8/20(六) 、8/21(日)在華山戶外廣場&兒童新樂園,舉辦「#用好口味戴好口罩」活動,不但要用神奇的水果口味來幫助孩子們做好日常防疫,現場更有好玩的互動遊戲,非常適合爸媽帶著小朋友一同前往!

 

      「HI-CHEW一直以來,都以幸福的水果口味帶給大家快樂;孩子們的笑容和HICHEW一樣,是正面能量不可或缺的來源!」

 

      活動發起人,台灣森永總經理潘信諺同時表示:「雖然現在的疫情暫時趨緩,但還須謹慎面對不可預期的變化,最好的方式,就是遵照防疫指示戴好口罩。HI-CHEW希望幫助小朋友在戴口罩中增加樂趣,讓戴口罩變成一件快樂的事,在開心的同時,也不能忘記,在台灣還有許多資源相較不足的家庭需要我們伸出援手!」

 

      透過與兒福聯盟的公益合作,台灣森永希望由HI-CHEW開始,讓大家都能更加正視台灣所有孩童的身心建康,並用實際行動給予關懷與幫助。

 

      在這次「#用好口味戴好口罩」活動中,大家能免費獲得只有台灣才有的限定HI-CHEW【果香趣味口罩貼】,可以將滿滿的水果好味道自由拼貼在口罩上,即使長時間戴著口罩,也能聞到滿滿的果香,享受到如同吃著HI-CHEW般的樂趣!

 

      除了以好口味來改善口罩內因空氣不流通與流汗後散發壞氣味,讓孩童們更願意好好戴上口罩之外,可愛的口罩貼造型,也能DIY拼貼出屬於⾃⼰的表情⼝罩,就像是貼紙遊戲一般,把戴⼝罩變⼀件⾮常有趣好玩的事,口罩也不再枯燥乏「味」。

 

      除了有【果香趣味口罩貼】,在當天現場還有趣味小遊戲,能得到HI-CHEW最新口味,以及口罩相關的衛教小提醒,讓小朋友們不但可以玩的開心,更能學到正確的防疫知識。大朋友們也能同時到兒福聯盟合作攤位,一起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做愛心,只要HI-CHEW每發出一份【果香趣味口罩貼】,就會同時捐贈10元給兒福聯盟。

 

詳細活動訊息或上森永製菓FB:

■ 8/20(六) 華山文創園區 / 金八廣場

■ 8/21(日) 兒童新樂園 / 售票處後方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