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銷 每分鐘賣出一瓶  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

 

 

 

來自日本的開架髮妝品牌AQUAIR阿葵亞自在台上市以來,以「水」為名,從髮芯開始滿水的形象,持續獲得台日亞洲女性一致認同與愛用! AQUAIR阿葵亞旗下熱銷「淨水賦活系列」,更以每分鐘賣出一瓶的超強實力稱霸業界。為歡慶熱銷佳績,將推出限量超值1+1組合「阿葵亞淨水賦活保濕組」,包含「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600ml與補充包400ml,秀髮美麗省更多!

 

AQUAIR阿葵亞「淨水賦活系列」共包含「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淨水賦活洗髮精-控油型」與「淨水賦活潤髮乳」,是阿葵亞首款由台灣及日本資生堂研究所共同研發,針對台灣的氣候與溫度調整配方,更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在高溫潮濕的環境下,頭髮不易扁塌毛躁、頭皮不易出油產生異味,從頭皮就開始深度潔淨,為髮絲長效鎖水,秀髮隨時閃耀自然水波光!

 

 

阿葵亞・淨水賦活保濕組 特價NT$249

組合內容: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 (600ml)

AQUAIR阿葵亞 淨水賦活洗髮精-保濕型 (400ml補充包)

 

 

※活動期間:2019/11/1~12/31,售完為止    ※活動檔期依各通路公告為主

諮詢專線:0800-001-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