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¼Ö¦©¼Ö¦© & ­ð¤ó¯g°òª÷·|¡j·R¤ß¸q½æ·|-01

 

在台灣,平均每1,263名新生兒中就有一位唐氏兒,為照顧唐氏症患者的需求,分擔主要照顧者的辛苦,一群唐氏症者的家長先於民國七十七年申請成立「中華民國唐氏症關愛者協會」。協會成立的宗旨是以結合唐氏症者家庭、學者、專家及關心唐氏症者之人士與團體,共同促進醫療、護理、保健、早期療育及職能訓練等專業研究執行與諮詢,進而爭取唐氏症者全生涯照顧的各種權益與福利,並加強預防宣傳,以期協助減輕國家負擔,服務社會。

 

秉持著「堅持做對的服務」的理念,基金會20年來努力耕耘,將服務輸送到有需求的唐氏症或身心障礙者家庭;並以能令唐氏兒在溫暖的環境中學習、訓練、成長、安養及照護為持續向前邁進的目標。放眼未來,唐氏症基金會仍將一秉初衷,為唐氏症及心智障礙者與其家庭提供專業、貼心的服務,期許成為最受信賴的社會福利團體。

 

樂扣樂扣為使社會大眾更能了解唐氏兒,秉持著企業的社會責任希望為唐氏症兒貢獻一份心力,同時推廣環保意識,減少一次性容器,讓地球垃圾減量,綠化我們共同生活的地方。因此於板橋車站舉行<唐氏兒愛心捐贈暨環保產品義賣>的公益活動,也盡一點棉薄之力協助推廣<愛不囉嗦>庇護工場作品,讓心智障礙者,能夠有個「樂活職場」、「自然健康」、「友善環境」的工作職場環境。

 

愛心捐款及贊助物資將捐贈予「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希望藉由板橋車站高人流的凝聚力,促進民眾對唐氏兒的認識與瞭解,幫助基金會更有力量,讓每一對想飛的翅膀都能展翼,讓唐氏兒的成長之路,能走的更遠更長久。

 

期許能與<唐氏症基金會>共同為弱勢角落更顯溫暖。同時推廣環保意識 - 減少使用一次性容器,減少塑膠袋使用量,促使民眾養成自備餐具及飲料杯之環保生活習慣,讓世界更美好。

    義賣推廣會日期:109年11月11日起至109年11月20日止,共計10天
    義賣推廣會時間:每日11:00~21:00
    義賣推廣會地點:板橋火車站B1廣場(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
    受贈單位: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唐氏症基金會
    主辦單位:高佳林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樂扣樂扣台灣總代理)

¡i¼Ö¦©¼Ö¦© & ­ð¤ó¯g°òª÷·|¡j·R¤ß¸q½æ-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