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第38屆舒跑杯路跑活動」在11月10日活力開跑!由臺中市政府運動局與維他露集團共同舉辦的舒跑杯在週日圓滿落幕,年年吸引近三萬人齊聚一起跑出熱情與健康!本屆賽事以「享玩享跑 揪團來舒跑」為主題,鼓勵民眾相互相揪團享受運動的樂趣,大會再度邀請宅男女神-張景嵐擔任舒跑杯活動代言人,為跑者加油打氣同時分享自身運動經驗,號召市民揪團運動更快樂!

以休閒、歡樂、健康為訴求,舒跑杯路跑活動從臺中開始舉辦,後續擴展至臺北、高雄場,而臺中則是年度壓軸場、年年吸引三萬民眾參與!本屆除了原設定的3公里休閒組、9公里競賽組,更新增了5公里挑戰組的賽程,不論是長跑跑者或是平時沒有跑步習慣的民眾,皆可評估自身體能選擇路線,路跑現場也看到市民全家大小、呼朋引伴,一同早起走出戶外享受陽光、迎向健康,響應一年一度的舒跑杯路跑!

舒跑杯路跑結束後,當然也少不了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跑者只要打開暢飲車的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來幫選手「把流失的一次補回來」!主辦單位更邀來活動代言人-張景嵐與現場跑友遊戲互動,透過豐富活動讓路跑好玩又健康,讓民眾享受路跑樂趣,最後的抽獎活動還有機會帶著健康與豐富獎品滿載而歸,僅100元的報名費讓專業跑友與新手跑者都譽為「最高CP值」的路跑賽事!

臺中市第38屆舒跑杯就在汗水與歡笑聲中圓滿落幕,維他露基金會將持續推動運動風氣,傳遞全民運動的健康理念,讓全民動起來、一起揪團享受路跑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